今天和小勛哥哥買晚餐的回途 從中華路的地下道穿過至竹蓮街時(鱷魚家斜對面的地下道啦!)

看到一個很瘦弱且年近70的婆婆 很辛苦的推著一大台的手推車 上面還載著滿滿地東西

如果是以前的宜昇 應該會覺得她好可憐 且很想很想幫她推上來!但「很想」卻並不一定代表著會「行動」

不過今天 卻是猛然且堅決的請小勛哥哥停下車來 跑了過去!

 

噗~來往的車輛很多!剛開始我也沒聽懂阿婆說的話~就幫她緩緩的把推車往下滑

沒想到滑到一半 阿婆卻面有難色的說 「她是想要把車子推上去啦~ˋ(′o‵")ˊ」 好糗!害羞

出口頂端鋪著一個很大的鐵版 剛好翹起來的地方還是我們推的方向 

車好重 連我都推不上去而移到旁邊才成功的 阿婆一個人應該要推很久很久吧!

 

這條路(地下道)雖然很小 一直以來卻是由中華路通往竹蓮街的要道

看著來來往往 且都只是對我們倆望一眼的過客 就算他們心裡和宜昇有著同等心

但我還是覺得 能把車子停下來幫忙 真的是太好了~^^

 

PS‧騎ㄅㄨㄅㄨ到台北看101倒數的路上,沿途一直看到一台白色小客車!

            後來小勛哥哥說他的油箱沒有蓋好時我嚇了一大跳,趕緊叫小勛哥哥在紅綠燈時停到他們旁邊提醒他們,

            他們道謝的笑容和聲音,害我爽了好久~吐舌頭

不過更開心的是原來自己不但有心 而且也是會行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