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勛哥哥騎著ㄅㄨㄅㄨ到三灣吃完喜酒後 特地還繞到附近的水庫欣賞美景 

不過實在因為個人感覺有點冷 心臟也無力無力的 所以並沒逗留很久

回小勛哥哥房間後兩個人都睡癱了 等到醒來 我發現 我冷到一個不行 拿起耳溫槍才發現 386 原來我發燒囉!

睡前小勛哥哥給了一顆普拿疼加強錠讓我頂著先 沒多久燒就退了 也舒服很多~

但半夜三點半多又因一度的不舒服醒來 小勛哥哥遞來耳溫槍一量 ㄟ~39

他覺得我燒得太詭異了!已經起身要把我帶去掛急診囉…最後還是拗不過我而作罷…(有那麼誇張嗎~@@)

 

其實 我並沒有感到全身痠痛、流鼻水、咳嗽等現象 所以就主動排除感冒這一個可能性

雖然還沒有經過最後的求證 但牙醫說 牙齦發炎的確是會引起發燒的情況的!

重點來了我心中的OS是:

 

           相信也您是出自內心的好意來關心我的健康!

           但請瞭解 不是所有的發燒都是因為穿得太少而感冒(至少泊淵就因為被沖煞到而燒了幾天不是...

  而且我也不是因為穿太少而感冒發燒的~OK!更何況~我並沒有穿太少!

           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我也不覺得穿裙子是有什麼錯!

    穿裙子單純是為了方便、因為很舒服 我也覺得 參加婚宴穿裙子出席代表重視與一種禮貌

  而且 對我來說 

         舒服就是「爽」~咬牙切齒

 

    續:

           老媽,妳老公年輕時那個曾經論及婚嫁的女朋友,卻是因為老愛穿褲子而被妳現在的婆婆唸:

           「她幹嘛老穿褲子,是不是腳上有疤見不得人呀!」,

           而妳老愛看女兒穿裙子的老公,雖然常看女兒穿裙子感到很開心,但今天他女兒卻因為穿裙子而被別人的媽媽唸耶~

           妳說,【人...難不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