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少上站 ㄚ就真的好忙咩~
不但常常都要出差 一出去就是三、四天不等 否則回來隔天辦公室也要開會 最慘的 就周一在台北參加完座談會後 就得褡車殺到台中去參加隔天的另一場
幸好台北和台中的朋友都肯收留宜昇好幾天 所以不必一大早就爬起來趕著搭車 大概是老天爺看過花太多錢 所以缺錢用 就拼命的叫我出差、加班吧~
 
不過老天爺好像算錯了一點 那就是→ 最近剛好都是百貨週年慶耶~座談會都只有半天 害我早上一大早就好無聊 又不知道在朋友家要幹嘛
就到處亂跑 不小心又晃到百貨公司裡去帶了一兩樣紀念品了~>.<|||
 
但是呢 我說要立志克勤克儉一點真的是很認真的唷 張小偉不要給我笑太大聲~
我只是偶爾不小心會買那一袋 而且剛好被你和阿姐給碰到了這個「偶然」罷了!
可是想到明年「一定」、「鐵定」、「堅定」要出國 無論如何一定我會逼自己這樣做的!
 
所以 不要小看我的決心和毅力呢~
我是鄭宜昇唷~說到 就一定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