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其實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不是主管最近因公和某些同仁有爭執而今天下班整棟辦公樓要裝設網路線竟沒有要求相關人員加班 只問我一個(我不是討厭加班~但不喜歡公私不分的事)

就是今天發生了某事件 有前輩怕擔責就跑來大聲地說「宜昇 XX事情的狀況...那應該是妳將資料拿給我時……()」→ 五年來我明明就不曾做過 >,.<

 

我實在是搞不懂 怎麼這幾位老人家這麼沒有責任心 連一點小事也這麼怕死 出事第一反應老是往別人身上推 而我總是遇到這種人~可惡ㄋㄟ~

可能因為對於這種無知的「太極」我真是受夠了 感到厭惡所以有點火大 所以就有點不客氣卻還算平靜的請對方可以拿五年來的資料看我做事方法 

再加上主管很瞭解我的行事做風 也站出來講講話 雖然事情解決了 主管也幫了點忙 但我就是瞧不起、鄙視這種陷害他人而保身活著的人 莫名其妙~

 

不過導火線竟是為了三重客運的票價因要調整而必須暫停售票 害我著實地難過了一整個下午 更引發了不想忍受這些每日都已經讓人頗習慣的「太極」

直到大家都下班後電詢7-11問了有關車票的事情才明瞭 原來車票暫時不賣的原因不是要調升而是要降價耶:D 就開開心心心加班、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前四小時還難過的快哭了 兩個小時後卻氣到心悸到好不舒服 再過兩個小時竟然就超級開心的笑著和琇瑜聊天~

 

這是怎樣 我有病嗎?這轉變未免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