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真是個忙碌的一年 看來也依舊將是個很花錢的一年

去年的錢 大多都用在買衣服和鞋子上面 透支了
今年年初的錢 衣服買得少了 鞋子不變 但錢一樣花得多
為啥勒 因為談戀愛了 除了出遊玩 幾乎天天都喜歡一起出去吃飯

現在外食的情況收斂了一些 但錢還是花得不少
為啥勒 因為 身邊有越來越的朋友喜事近了~

今年 真是個忙碌的一年 看來也依舊將是個很花錢的一年
去年的錢 大多都用在買衣服和鞋子上面 透支了
今年年初的錢 衣服買得少了 鞋子不變 但錢一樣花得多
為啥勒 因為談戀愛了 除了出遊玩 幾乎天天都喜歡一起出去吃飯

現在外食的情況收斂了一些 但錢還是花得不少
為啥勒 因為 身邊有越來越的朋友喜事近了~

數數朋友堆裡 光孕婦就至少「五」個 呼~這是很可怕的數字耶
一個五月生,一個六月生,一個七月生!好緊湊啊~@.@
不過還真的是很開心 害我也跟著她們「ㄊㄧㄥ\」著哩!
再耳聞年中、年底應該還有1-2個朋友要結婚 大家加油加油~

到目前為止 四月行程已經滿滿、滿滿的了...
一周在新竹修電腦看電影、一周北上找大伙玩、一周上班、
一周和勛一同赴台北聚餐、一周和勛一同參加喜宴
五月、六月、七月 還得為這三個準媽媽留下1-2周探訪
現在沒和我約到四月的就請直接跳五月中吧
我真的連上班時間都空出來請假有約了~(汗)

可能談戀愛真的和單身的時候 時間調度會很不一樣
連參加喜宴、聚餐、家庭聚會 都會稍加改變!

第一次帶著勛 在老爸的生日這天一起出去吃飯 連我都很緊張
將第一次和勛 將在台北和他的大學朋友聚餐 我真的是現在就「挫勒旦」
將第一次同勛 將一起出席他朋友的喜宴 呼~我是被攜的「伴」耶!

總歸一句 開心 但 要嚐試的第一次 這個月還真不少!
(擱勒「ㄊㄧㄥ\」啊!擱勒「ㄊㄧ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