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也許男友說得對,人本來就是生下來受苦的,就像現在勛爸一樣,可能因為他的苦難還沒結束,所以現在還是在受苦。
我不知道我的這個夢境和老師回覆的答案,是不是就真的是所謂的靈界事件,還是就單單的亂作夢,
但男友的話給了我一個結論:「如果下輩子還要再做人,這輩子不要這麼痛苦,真的不要做壞事,要心存善念,要時時幫助別人,其實也等於在幫自己。」,
而老師的話也給了我另一個啟事:「搞不清楚狀況,就不要多管閒事,也許自己以為在幫人,也許卻是害了本來無辜的人。」。


  當然,我無心說現在的勛爸是因為佛家所講的因果,而是指也許我常常自以為在幫人,其實害了別人更多也不一定,因為我並非當事人,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勛爸住進醫院後,剛開始還沒有陷入意識模糊,但就是進醫院的大約第三天時,就說有看到幾個人想壓他的床,
大家都說他亂想才會亂講話,所以當時的他覺得不被相信很生氣!而我聽到這翻話時,反而叫
男友不要太一味的否定,
也許重病臥床的人所看到的世界,真的和我們不一樣,因為這種例子太多了,如果是真的勒?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想辦法幫他或讓他別亂想。

   隔天注射嗎啡後勛爸進入意識不清的情況,常要握人家的手來得到安全感,有時他很難過時我會握著他的手或幫他做背部按摩時,
還希望藉由默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或「南無阿彌陀佛」能降低他的痛苦,希望如果真的有好兄弟也能遠離阿病房,
結果周六下午,輪到我和
男友回家休息,在洗完家裡的衣服後我們想說晚上還要回醫院,就將鬧鐘調到9點先小睡了一下,然後就做了個夢。

夢境:
   夢裡我先是看見一頁頁類似書的畫面,似乎有人要我看裡頭寫的文字,但翻頁的速度閃得很快,我也看不懂到底在寫什麼,也記不下來,
後來出現了一個畫面,背景全是黑色的,只有一張泛黃的紙的畫面,紙上有用毛筆寫上的字,字的大小、粗細也不一樣。
字數其實並不多,停留了大約幾秒的時間,我試著去唸完它們的意思,但夢裡我覺得唸起來每個字似乎都沒有連貫性,
且後來字一個個快速的消失,只剩下那張泛黃的紙,不久,連紙也不見了,只剩下與紙一樣大的白色畫面,而且那白色的畫面還發出很刺眼的白光...

  
緊接著出現的,是當時與現實相同正和彥勛休息的房間的畫面,夢裡的他也與現實相同睡在左側(內側靠牆)且睡得很沉,
我還很清楚地聽見微大的鼾聲,他有點微微動了一下抱著我,我也很安心的睡著了(這些都是夢),不知多久後,突然間我感覺右側有人,
睜眼一看看見一個男人,我有點被嚇到,後來見那個男人跟勛一模一樣,還想說他什麼時候醒了下床繞到我旁邊看我睡覺吧,
所以就笑著靠了過去,但靠過去時突然聽見左側的鼾聲依舊在,我一驚「不對,右側這一個人並不是勛,你是誰??」就開始試著推開、趕走他,
也努力的往左側勛那靠過去。

  碰到勛的身體,他醒了,對我笑一笑,說我怎麼醒了,很溫柔的想抱著我繼續睡,我安心的想說這才是真的勛就靠了過去,
當我給他抱的那一剎那,我覺得他笑得好怪,且手很不安份,我叫他不要鬧了,想對他講剛剛看到右側有個男的變成他的樣子,
怎知這時竟看到以為左側那應該是彥勛的更左側(也就是靠牆處),竟還躺著一個睡覺中的勛,而那個微大的鼾聲,
讓我再次驚覺身邊的這個人也不是勛,「那他,這會又是誰??...我又開始拉扯與掙扎,甚至是在夢裡大叫拼命的想趕走他,
好不容易他不見了,我躺回原來的地方。

  躺回床上我還沒從驚嚇中恢復,發現
男友在我的上方問我怎麼了,我的驚魂還未定就沒有回答,甚至有點不相信眼前的這個男人,
我心想9點鬧鐘會響,那我調快10分鐘讓他提早響,說不定會將真的勛給吵醒就可以證時誰是真的了,也可以保護我...
但還是假裝先試試眼前的男人好了,果然~他也沒多久就不安份起來,甚至有點得寸進尺,但他並不是這樣的人,
且眼前的男人給我的感覺也不對,我立刻推開他說「你到底是誰,你們為什麼要不斷的來煩我...」夢裡的我一直叫,一直掙扎,
結果他跳下了床站在我腳前,變成了一個身高約150-160高,頭還戴著圓扁帽的男生,他的樣子好像整我整得很開心所以一直笑得很得意,然後就不見了。

  我實在不想再被嚇了,想躲在被子裡等鬧鐘響後吵醒
男友來關掉它,沒想到鬧鐘響了,
躲在被子裡的我往
男友那轉頭想看他有沒有被吵醒,但他卻好像沒聽見似的沒反應,鼾聲還是一樣那麼大,
且轉頭看他時我竟發現被裡我和他的中間還躺著一個女人。那女人的頭髮長過肩,身上穿著白色的衣服,而姿勢是背半躺被跪在床上的,
鬧鐘聲非但沒讓男友動,反而讓那女人緩緩的動了起來,看到她想起身我害怕的直發抖,
甚至怕她會將臉轉向我而失去理智瘋狂、失控的尖叫..甚至想逃跑卻動不了。

  眼睛睜開了,眼前的場景還是與夢裡相同的房間,身邊的
男友依舊睡著,連鼾聲還是如同夢中聽見的一樣,而我好像用盡力氣般不停地喘著,
我已經害怕甚至強烈懷疑現在與剛剛是不是都是假的,猛烈的喘息終於嚇醒了他,他看我這樣很害怕也很擔心,一直問我怎麼了...
有好一陣子我還懷疑他是真的
男友了嗎~所以一直想著該不該回應。

  其實不止周六,周二我也夢到兩個男生變成他和我生活的夢竟,我一直發現後逃跑,卻掉入另一個假象的生活,怎麼逃都逃不出來的感覺,
周六再次夢到,我真的是嚇壞了,在有點不敢入睡的情況下,只好求救。

 

老師回的並不多,不過卻讓我有點當頭棒喝的感覺:

 

  你要干涉人家的因果債務,人家當然來找你算帳。你的男友的父親,相信前世的某一世,有做了(消音)的事情,
現在人家因果債主來找他算帳,要讓他和過去世他父親(消音)一樣死去,你不知道什麼原因,還要來管閒事,人家當然要來找你報復。
我勸你還是不要多管閒事,自己管好自己就好。自己能力不夠,要多管閒事,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還是一樣想幫忙…但似乎…能力不足…
不過學弟說,勛爸遇上我也是一種因緣,也許他或身邊的人做人很好,所以今時有人為他助念,只是我惹到好兄弟了~@@

事後,男友跟我說,勛爸之前的確是說,有4個人,至於男女生數量,到是沒有說。

~不管啦!就是害怕咩~

後記,因為太害怕了,所以當時唸了一整晚的菩薩到看到光亮而睡著,沒想到看到幾個月前才剛過世的外公來帶我,
但沿途他都沒有說話,只帶著我到某一處地方讓我離開,那個空間是光亮且單一色彩的,就像當初看到凱哥一樣。
老師說,菩薩請了一位跟我有緣的神明來帶我走出恐懼,我就開心的跟外婆家的姐姐說,阿公好像當神仙了~
沒想到,三姐說她也夢到了阿公在某處當土地公的夢...
機緣巧合下,後來找到了在某山裡的土地公廟,老尼和一位住持法師帶著我們去那休閒了一個下午!
雖然在那個過程得知阿公已經不記得我們了,但我們那天內心都是充滿著懷念與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