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 本來還滿心歡喜的和彥勛討論著要去大潤發採買物品,想說騎他的小白去機車行修,然後騎我的小風去買東西,

結果小風騎到一半發現兩人實在太重了...車沒氣...Orz 又轉回到機車店打算將輪胎灌滿氣後重新出發。
 

一回到機車店,店裡的人比剛離開時還多,想說還要等一下就先放下了小風的側腳架,

當師傅要幫我灌風時,我才踩著後腳架把小風整個架起來!

嘿~灌好氣了,真的可以出發了,右腳跨過踏板,全身力氣往前一推...打算將後腳架彈起

沒想到左腳板突然傳出一陣痛感... ... ...「靠!我又忘記把側架踢起來了...Orz


 

師傅看了一下我的腳,說了句..「那應該很痛吧!」

對自己的小傷不斷習以為常的我還回了句:「是挺痛的,不過還好!」,然後就打算騎車,

沒想到將車子牽車出門口,才坐在車上準備發動車子時,卻發現...「俺動不了了!Q_Q

轉過頭和彥勛說我好像不能騎車,那讓他騎好了...(想說應該像之前一樣只是痛一下而已)


沒想到彥勛低頭一看...... 還真流了不少血...Orz...他說一定要先載我回家敷藥才可以,結果我們就先回家了,

不過第一時間的痛感原來只是當下的錯覺,回途中疼痛感越來越重,我痛到邊笑邊發抖了起來!

回到彥勛家的騎樓,一下車後突然感到不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蹲了下來,

彥勛問我怎麼了,不要蹲在路邊,我只是抬著頭說...「我想吐...頭有點暈...

他有點嚇到,但我也只能以著緩慢的腳步上二樓,門還沒開,我就有點快受不了的催了...

當門一開,顧不到在客廳中的勛爸與勛媽,才說了句「我們回來了...伯母,沙發借我躺一下」

立刻呼吸困難,嘴巴超乾的,耳朵開始耳鳴,聽不大到彥勛和勛媽的聲音,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就這樣眼前景色一片漆「紅」...(印象中的顏色)

 

還好還算恢復得快,漸漸地意識清楚了,但腳上的劇痛與暈眩外,又多了一項難題...「胃痛」

好像我頭暈就習慣性會肚子痛,所以又半殘的拖著腳和暈暈的身子走到浴室,

而勛先生一邊每隔30秒就叫我一次,一邊在外面幫我擦著地板上的血...()...

隔天還在勛家躺了一整天...

 

周二晚上帶著我的熊掌跑去看骨科,順便打打破傷風和照X光,

幸好前幾天都是彥勛細心的幫我上藥,所以當護士上藥時並沒有想像中的痛,

不過那護士竟然想拿棉花夾把我的肉夾開,試著看肉還能不能逢合!

我根本就不敢看她擦藥的過程,但勛看她一直想拉起已經黏著的肉就喊著「不要吧!都黏起來了」

這我才躲過一劫呢~呼!真危險的感覺~不過看看我的熊掌,還真是長得很可愛呢~^^

 

96.07.24的熊掌

             

勛這陣子每天都要載我上下班...還真的是辛苦ㄋㄟ~

還真想叫熊掌要乖乖的聽話啊...所以最好不要太快好唷~>┌┬┐<

不過,最近發生的事還真難處理,所以我的熊掌也挺爭氣小露出影子了!

96.07.27的熊掌,see…血管和骨頭微微地露臉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