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4/1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4/1
 
「刺激」嗎? 唷~那絕對堪稱得上「超級」
「驚嚇」嗎? 唷~那也絕對是「絕無僅有」
「擔心」嗎? 媽啊!那哪是用言語就能表達的
「內疚」嗎? 天啊!我只差沒有自行了斷吧
「嚴重」嗎? 呼~可能會列入重大民事案件囉!
 
終於再次體認到「經驗」真的是『灰熊』、『灰熊』的重要!
沒有經驗的我 這會不但害到了自己 還反而傷害了想保護的人
也許 年老後再回想起這一段的無知與「暴力」 會覺得好笑且慚愧
但我現在實在是只有滿滿的、滿滿的抱歉 怎麼都笑不出來
(快、快、快~別問為什麼 快逗我開心啊~)
 
老天爺竟在愚人節這天 又對我這個愚人開了一個再大不過的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