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義告訴我 說老媽跟他講我周日整天都不在家 不知道這會又跑去哪了
小義說出他的感覺 沒錯~和我自身的感覺一樣!
 
以前軍義和佳才開始走 她總是嫌「太早了 應該多看點 多點選擇」
當軍義和佳還沒決定結婚時 她又開始覺得「要快一點 年紀不小了」
當軍義和佳結了婚不到半年 她又開始認為「都結婚了 快點生個孩子吧!」
當軍義和佳還沒步入結婚時 她轉為每天唸我「別太挑 快點交 好歹找一個」→『好歹』這兩個字真刺眼!○(#‵︿′#)○
當我終於稱了她的心意交了男友 她卻開始覺得「我們走太勤了」~Orz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 不交男友就只會唸我太會挑 交了也要唸我和人家走的太勤!
ㄚ現在就在「熱戀期」嘛~否則是想怎樣 難不成還沒熱戀就要先冷卻了嗎<( ̄﹌ ̄)@m
是不是不常見面等等又說我們是不是處不好 合不來 說我脾氣太壞會嚇跑人家
 
之前就希望我趕快找對象嫁出去 也不想想以後如果真的嫁出去就不能常回來
不能趁還待在家時多多和我們相處 卻要在開始覺得我們要離開時才又嫌我們不在家
好像無論怎麼做 都還是不能讓老媽順心如意 總是有一堆的事情可以唸
怎麼不先想想未來而好好把握當時呢?現在開始後悔了有什麼用 我就在熱戀嘛!
每天唸東唸西的唸不完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雞蛋裡挑骨頭的唸法<( ‵□′)>
 
也許吧 又會被說我還沒為人父母 不能懂得她的心情
但是 我不是不懂啊?相反的 我就是很懂啊 所以就想賴在家不肯走嘛!
就愛趕我~趕、趕、趕~
一被人搶走後 看~後悔了吧!<( ‵□′)───Cε(.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