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晚上 在朋友家被六七個朋友質詢了一個多小時
2/3和朋友在龍潭聚餐也是被另一批人馬偵查 那種感覺真的是「銼勒旦」~
 
回頭看看自己其實已經整整單身了八年半 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前三年就像脫繮的野馬-狂玩;後五年半 秉持這樣的生活 但其實有所保留了!
現在身邊猛然多了一個人 且還是個認識許久的朋友 說真的 剛開始好不習慣!
但自己也很明白 改變原來的生活 並不是因為「孤單」 更不是因為「無聊」~
 
1/27在朋友家看到許瑋倫車禍重傷昏迷的新聞 我真的是驚慌的叫了出來~
周日晚上家裡的網路一直上不去 我卻好想知道她的情況到底怎麼樣了!
結果她還是走了 我的祈求一點都沒有用 害怕卻成真了!
無論是自己曾經經歷過有關親人的、朋友的離開 看是看著別人的經驗
深深地感念生命真的很不堪一擊 『無常』卻時時都在身邊徘徊著
 
對於過去 我會回顧 我會懷念 我會珍藏在心底 但不是成為未來的絆腳石
而是努力地提醒自己不能重蹈覆轍 懂得更加珍惜現在 珍惜身邊的人與幸福
 
談感情 我不是一時的感動與興起 更不是因為一時的感覺而沖昏了頭~
這幾年 看著身邊的男男女女 我觀察了很久 得到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自己這幾年的心路歷程 其實幾個很要好的朋友都一路看著我走來
確定了自己真的很喜歡 才敢再把勇氣拿起來 把心放下~
 
在一起之後 我們常常天南地北的聊著彼此的想法與感覺 以前、現在和未來
他說 他沒有過踩煞車的念頭 卻害怕我會清醒過來或踩煞車!
不過 姐給的證書我都簽了 看來也是沒打算為自己留什麼後路 雖然我承認我不安!
但證明了自己下定了決心 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只是自己不想去承認 也不甘心講出來罷了~
 
他真的一方面很珍惜我們經營著的「現在」 一方面也努力為未來營造「回憶」
更發現他很保護我 不論是在身體狀況的異樣上 還是會對心情造成任何不安的方面上
很多朋友都會對我說「他」很好 除了祝福 還要我好好珍惜!
哈~我都精挑細選了那麼多年 「他」有多好哪還需要你們來提醒我
沒有啦!開玩笑的講法...
 
我想說的是...這種話就不用講了 只要真心祝福我就很開心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