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之前的專輯【FOREVER(新歌+精選)】 最近我才開始聽 一開始也真的只是單純的聽而已~
聽著聽著 一首還不錯的旋律 讓我把還沒撥放完一圈的歌全給殺掉了 只想留下這一首反覆聽
更只不過 聽著聽著 就趴在桌上動也不想動 甚至連歌詞也沒聽她們在唱啥 就已經覺得...怪怪的~Q_Q
當這種怪怪的心情油然而升時 不免讓我好奇的看一眼歌名是啥來頭 「一眼萬年」 但我當時 也只是看!
幸好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打散了剛剛所有莫名其妙的心情 真是~來得及時!
 
今天 再次撥放這一首來聽 想去尋找那種怪怪的感覺是什麼 結果才聽到一半 我就瞭解了!
原來 那種感覺 叫做「遙遠」~

可是...它明明就是一首還不錯的歌~怪了!囧rz…是作詞的寫錯了嗎?

 **********************************************

【一眼萬年】   演唱 S.H.E 詞 姚若龍 曲 林俊傑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捱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 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