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6x剛剛好 我偏偏是6x受不了
感覺好像全身的力氣都被渦卷式壓縮機的動力給搶走了
所以整晚除了它是以高效能的情況工作著外 其他部分幾乎動也動不了
躺在床上 只能安撫著小昇 「妳幹嘛呀!慢一點好不好 慢一點嘛…」
不過這一次 催眠似乎沒有什麼用 連澡都沒辦法洗 我就這樣慘敗囉!
 
看來~今天得透個早起來才行!
只是 不知道!小昇整晚到底在High什麼 爽到了她 還真是苦到了我!
 
PS‧一直到1/10前 有可能每天都會加班一下 因為我周末不想再踏入辦公室一步!
       幸好心情還算不錯 就算是每天都得加班 但總算做得還挺自得有成就感的
  不過 周末小傑和琇瑜就要出國 下周我應該會多做點吧 反正不趕著下班~
       但是 話是這樣說啦 其實 我都不知道 今天 是不是琇瑜最後一天上班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