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愛的你們:   
     一定要幸福;也一定會幸福的


 
 
 
【放心】
 
一通電話 無意間的閒聊 才猛然將我打醒
 
唉唷~家人或朋友不就是互相幫忙嗎
管它是哭的還是笑的那一種
其實只要能幫得上 管它是哪一種我都很樂意!
 
笑 可以帶給人快樂 
任誰都希望自己帶給周遭人的全是笑容不是
可是不代表哭就是不好的事情啊! 
 
我也會有需宣洩心情的時候;我也有不想裝堅強的時候
有時候想想 兩個人一起哭 那種其實感覺很溫暖
對我而言不一定是壞事 雖然當下真的心會很痛!
但有時候哭完 回頭看看哭得一團亂的自己
反而會笑笑自好樣子好蠢 然後繼續振作
 
笑 也許是為了明日的哭泣而先做心理建設
而哭 也也許是為了之後的笑容而產生
 
「封」 封妳的大頭鬼啦~
不要再那邊自編自導自演了唷!
我要當天使啦 天使才不會計較那麼多勒!
也不會、更不想想那麼多囉~
 
放心 是把心放下 
妳要不要 讓妳的心好好休息一下
不要亂想了 乖~^^
 
 
 
【簡單生活】
 
周日去聽了半天的「Simple Live」演唱會
大概聽了陳昇、張懸、蔡健雅、陳奕迅和丹尼爾
以及伍佰 外加點李宗盛的
 
陳昇的歌 一直以來我和大弟都很喜歡
他的聲音讓人感覺很輕鬆 也很隨性而為
聽著陳昇的現場演唱 由始至終我都是笑著
因為 整場下來 我只有「快樂、幸福」的感覺
 
張懸的歌 和她的人、衣服一樣 簡簡單單
她不大會講話 但講得話都很生活化 也很好笑
今天的她好像有一點感冒了
但她的聲音和她的選曲一樣 簡單 卻不失真
 
蔡健雅的歌 都是我耳熟能詳的曲目
今天的聲音裡 帶著略重的沙 看來她也感冒了
聽著蔡健雅的演唱會 由始至終眼睛都是泛著水
只好頭東轉轉西轉轉來轉移注意力
是因為歌詞感動 還是心有戚戚焉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一直跟著哼著
 
陳奕迅的歌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形容
因為他的電影看得到不少 但歌就大家都聽過的那些
所以這天我所聽過的歌 大概只有三首 且不大熟
不過他的人和所準備的歌 氣氛有點相反 好可愛
也許是因為天氣轉冷了 要想盡辦法熱熱場子吧!
 
丹尼爾的歌 好柔情 現場為之瘋狂不已的人多到爆
而他彈奏的鋼情好動人悅耳 其實 連我都醉了~
他也超會和聽眾建立互動關係的 
不但現場歌聲遍遍 笑聲不斷 還充斥著爆耳的尖叫聲
 
伍佰的歌 就像歌迷帶去的海報一樣 「搖滾天王」
其實重的「蹦蹦」直直的往胸口撞 讓我有點不大舒服
但音樂讓大家的身體很自然的跟著音樂鼓舞著
就算昨天好冷 但當時身體卻是越來越熱 越來越熱
只不過我沒辦法聽到最後 算是一種遺憾吧!
也有些對不起惠玲~Q_Q
 
不過這些 就是音樂的魔力吧
 
 
 
【心情 不見了】
 
上班上到一半 忘記看到啥畫面了
突然有種心得感想由心底漸漸產生
但當我想要將那份產物記下來時
才寫著「有時候覺得...」 筆 就停住動不了了
 
「好睏 好累 好想睡」
這三種感覺竟在瞬間完完全全的吞噬我
當下 管它是什麼樣的心得感想 通通都不見了!






【飄飄然~
^//////^
 
今天 又聽到一個好消息
真的 真的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當下那瞬間 我傻了 也感動的快飆淚了
 
而且 又多個人說「宜昇 妳真的是一個天使」
噗~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一下班 就往竹蓮寺衝

東謝一位菩薩 西謝一位菩薩

因為祂們每一個人都好努力實現我的每一個願望


怎麼辦~我快控制不了這刻的心情了!
我好想大聲說「萬歲!萬歲!萬歲」唷~
不過 我不行~>///<
 
憋著一件好快樂的事 真是令人痛苦
不過我要好好守著這種祝福 等待天明的到來
 
要幸福唷!要快樂唷~
我的每一個家人和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