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當愛VANILLA的天使
     o(>'''<)oo(>'''<)oo(>'''<)o
 


 
 
 
【我愛VANILLA
 
我超喜歡吃義美冰淇淋 麥當勞的巧克力奶昔
香草口味的麻薯冰 另外再加上亞培某一口味的奶粉
不久前和老媽跑去四聯社晃晃 終於瞭解為什麼就單單喜歡亞培的奶粉了~原來包裝上寫著「香草」二字啊~
難怪了~
XDDD
 
我知道薄荷可以提神、薰衣草安眠、佛手柑改善情緒
但我不知道VANILLA除了「甜」以外還有啥功用!!
也許 它就真的只是「香甜」而已吧~
其實我天生就不大喜歡花香味的濃厚!
因為那種過份的香氣會讓人感到頭暈、頭痛甚至不舒服
雖然那也是大自然的味道

「為什麼」「又是從何時開始」愛上
VANILLA的?
我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一直以來都對它很專一、很死忠

但我記得有很多大學好友都因我而被
VANILLA的味道受驚而止步不敢到我的房間好久好久~XDDD

在還沒接觸香精燈、油前 我甚至就聽過幾個朋友說過我身上竟有淡淡的嬰兒乳香味~
      
(是乳臭未乾味嗎~@@)
也許就因為VANILLA還含有淡淡的牛奶味~
讓我覺得它有我的味道吧~也許它「甜」吧~天曉得!
 
年初不小心打壞了原有精油燈 再加上精油用完了
有一日突然想起心愛的
VANILLA味 竟想到快瘋了
於是開始四處走訪可能出現的地方
不論是新竹大大小小的夜市、街道;
台北、基隆、台南會經過的任何地方都有注意
還特地去宜蘭獨自晃了兩天找一些東西
我知道別人眼裡我像是瘋了 
但找不到
VANILLA才真的讓我快要瘋了
今天 有VANILLA又重新回到我的身邊
真是讓人感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啊~


謝謝幫我找到
VANILLA的你~
反正不吃虧 就給你宜昇專屬的網路VIP啦~
 
 
 
 
【歡喜做 甘願受】
 
這是一句常聽老人家講的俚語
大概是說「自己做的事情 自己要負責」
 
和好友聊通宵後 心情穩定了不少
索性電腦被病毒攻佔了 上班不必擔心會想睡覺
 
下班又陪朋友溜溜狗 煮煮晚餐 聊聊天
以不到40 km/hr往家的方向騎著 還有音樂涼風作陪
 
躺在床上根本就不用牛奶、蘋果或安眠藥
甚至還有維倫、惠玲、佳、和大呆陪我一整晚
 
醒來後滿腦子只剩幾個字 「頭爆痛」
不過~都說了歡喜做 甘願受呗!這次讓你痛吧~
 
 
 
 
【擁抱大使】
 
侯佩涔幫洗髮精代言前有發表感想
其實很早以前我也都很想立志做個「擁抱大使」
昨天夜裡 我真的就不說一句話
看著緊皺眉的大呆 無懼地給了兩次安靜且大大的擁抱
 
一開始 大呆退縮著;
但第二次有卸下裝備 就像抓住浮木似的 抱的緊緊的
也許壓力憋久了 也堅強太久了 人都會這個樣子吧~
不過 這種東西 就是所謂的夢吧
潛意識裡希望大呆能夠真真正正的卸下那堆沉重的壓力
或者就痛痛快快地宣洩那麼一次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突然覺得自己當人實在太過於浪費
每每都被俗世的眼光、言語給牽絆的死死的卻不甘心
明明就是一個擁抱 只想提供一個肩膀這麼簡單
卻還要看時間、還要看地點、還要看交情、還得看性別
 
秋 我常說要當天使可沒騙妳唷!(只不過有點搞破壞)
記得民俗老師曾說過 菩薩是沒有性別的不是嗎?
所以當天下人難過時 祂都無私地擁抱天下人啊!
 
不過 我今天可是說我想當「擁抱『大』使」唷!
少那一橫 意境和身份可差很多哩~
而且 以現在的我來看 是當不了天使的!
 
 
 
 
 
【埋首苦讀的日子發佈囉~^0^
 
2007.01.30-02.04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大會又即將開始啦~
這是一年之中 我最開心又期待的活動之一!
 
李家同校長曾說過 人最好養成天天閱讀的習慣
說真的 我喜歡看書 但就是養成不了這個習慣
家中誘因實在太多了 電影、動畫、電視、音樂
 
我知道 很多朋友不大接觸漫畫的世界
不過 這一項興趣我想繼續維持下去
很簡單 就因看漫畫時 我可以完全忘記一切
隨著圖片裡的人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體驗人生百態
還有無限的空間可以想像 有時甚至比看電影還過癮
所以 我不想強求任何人陪我在人海堆裡亂竄
 
可是 我想花整整二至三天的時間都待在那裡
除了漫畫 還想在一館裡盡其所能的看一本又一本書
不但可以看到喜歡的書 還可以省掉很多很多錢~
 
2007年1月 我一定要讓自己完全處於快樂的狀態~
也希望天公做美點 不過就算下雨也阻止不了我的啦!
 
 
 
 
 
【只加油 不懈怠】
 
菩薩和我說話 表達方式似乎跟對別人的不大一樣
也許祂知道怎樣的表達 我才能感受得到吧~
 
嗯~對啊 我感受到我的祈求讓您聽見了
我也感覺到了您了解我這份一定要保護、守護的心情~
如果連老天都有幫忙的意願 那我就得更加努力才行!
 
怎麼能被這突來的雨給打敗呢~
又怎麼能被這點小小的不適而就退縮了呢!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