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說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會在百貨週年慶前 拿著各家百貨的DM努力做功課的一次呢~但想要的特惠組 竟然只限定10/12這天...哇~好可惡的行銷手法..>.<|||
10/12一早和汎汎步行到7-11買早餐時 她還說考慮這天中午要不要到大遠百去 但又怕這樣好像太誇張了厚 我才笑著說我和琇瑜打算中午去逛逛耶!
這麼一說 連她也覺得 難得會看到這麼用功又勤快的我~噗...XDDD~不過這麼一聊也讓她下定決心一起來去逛逛啦~
 
車才開到勝利路 就看到外環的轎車已經呈現排隊等車位的情況 我們瞬間轉陣到明志書院 竟也是排到滿車位的候補第一位!呃~不祥的預感越來越強烈了!
經我們三個研究討論一番後 一致決定進大遠百後先分開進行逛自己想逛的櫃 等到完成了第一波行動後再一起集合到一樣想看的櫃...
一進入大遠百 眼前的景象我只能用「暈眩」與「氧氣不足」這兩句來形容當時的感覺~這會兒我相信新聞報導 大家真的可以為了週年慶都不用上班Orz~
更可怕的是 距離遠百營業時間到我們到達目的也不過才2Hr左右 沒想到汎汎的特會組已經被搶光了~.(⊙o⊙)|||~這又得以「敗興而歸」來形容嗎她的心情嗎?
而我搶到了最後的10組 真的是「好加在」…(簡直就和網路搶標一樣刺激 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週年慶的戰況 我還是第一次參與 但總有著「夢魘」的過程與經驗 畢竟連結個帳都要等15分左右 還怕小姐包錯或是還錯卡了 連汎汎都直呼「太誇張啦」
不過這也證明了 功課一定要做 但成果卻不一定和努力成正比 只能多靠靠運氣和實力了~(是提早翹班的實力嗎…不禁令人懷疑 \ (╯-╰) / )

PS‧周末佳來接我回家時 還說從遠百前的車流 一直塞...塞到中山路~讓她覺得新竹人好可怕呢~(這我早就見識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