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一封由中華電信寄來的信 還想說這信封怎麼和以往收到的帳單形式不大一樣 是廣告信或通知信啥的嗎?
拆封抽出裡面的一張紙一看 原來內容是談論有關之前在網路Mail流傳有關「醫生」這部電影 又想說幹嘛要寄廣告給我~
但再仔細一看 裡面有一行短短的字 打著「恭喜您抽中兩張電影免費交換券」 呃~原來我抽中了電影票了!
 
最近似乎是沒有辦法動了 幸好10/20-10/27在台北光點電影院還有撥出 我想應該可以挑那時再動身吧~
原本想找惠玲去 但那時正好碰到凱哥的忌日 她說要想盡辦法離開 所以自己去好了!順便去幾個地方走走~
不過 對於看這類長期以來都令我很害怕去面對的那一部分的故事 實在很令人猶豫會不會看完後又掉入努力塵封的記憶裡而深陷其中!
雖然想說反正就抽中了嘛!就不要浪費這種好運是不是?搞不好我可以體悟到什麼也說不定啊但還是希望中獎的好運這代價不會很大~
 
 
           來~中華電信總公司寄來的信封和SNOOPY來一張吧~^^
 
           上面寫著我中獎囉~這真是紀念性的一刻啊!\(╯▼╰)/ (這種好運常常來吧~<( ̄︶ ̄)/)
 
           兩張電影票兌換券~太薄了還真是不易被發現哩~差點被我丟到垃圾桶裡~XDDD~找機會來去看!
 
 
PS‧自認運氣一向很好,果然沒讓我失望過~之前在網路幫某大學研究生做問卷也被抽中送獎品,其實只是想說大學時也被不少陌生人幫過說~^^
            何況是那麼大的公司就更不用怕被詐騙。也許防備心是必要的 但多於的 就免了吧~少在那被害妄想症啦!我相信「人之初性本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