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樣在過  但不一樣 就是不一樣了 就算再怎麼笑、再怎麼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就是騙不了自己 更騙不了心底的感覺!
 
不知道這群朋友是不是默契真的已經好成這樣 今年中秋沒人約其中任何一個烤肉、見見面、吃吃飯~
再講得白話點 就像喵說的 一想到去年的今天 有個人拉小提琴給我們聽 大家是那麼的快樂 就...
這情況好像咒語一樣 原來 忘不了的畫面和人 不只惠玲和我;難忘的日子 更不只有一個~
 
滿一年了...滿一年了耶!你知道我是用多用力的心情來打下這篇網誌的嗎?
去年的今天 是和你一起打牌的最後一天 和你一起搞笑的最後一天 聽見你笑、看見你笑的最後一天 聽你拉小提琴的最後一天
看你跳Tibo的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 更是見到活著的你 的最後一天!為什麼硬要我接受再下一次的見面 竟是殯儀館的冰庫~我不要~>"<
 
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
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凱哥
是你讓我學會了不敢再亂講話;讓我感受到「意外」有多令人震撼;更讓我再次回體會「失去」有多可怕;
我好想一直就這樣邊打邊大叫你的名字!到底過完了今天 還有幾天會讓我這樣瘋狂?還要我學會什麼?
 
10/22是我老媽的生日耶 你非得在這種日子的前一天先讓我想起那天是你的忌日嗎 那我一輩子都忘不掉啊~
09/19又是菩薩的生日耶 你非得讓我又在那一天去拜拜時 年年都要再怪祂一次為什麼要把你帶走嗎?
 
聖誕節勒?元旦勒?過年勒?你的生日勒?
不是有人說人的記憶力是很容易隨時間流逝而跟著遺忘嗎?那可不可以過得再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