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位同事幫我做了兩個心理測驗 畫著需要的七樣東西 感覺自己的美術細胞像極了小學生
不過這慘兮兮的圖 卻讓我得到訝異的結果~聽完解析後我只是點點頭並對她笑著沒說什麼 不過心裡覺得「準的可怕」~
 
其實有關她的建言 我早就有危機意識 就只是要不要時時提醒自己 要不要努力去做罷了~
 
不論對象是誰 在事情上一旦有決定了 我就不喜歡聽理由 也不喜歡聽解釋
除了尊重之外 也因為解釋太多還不是改變不了結果 更怕自己會太清醒的聽出那理由叫「藉口」
相對的 我也不喜歡解釋 因為有些沒原因所以沒必要硬要找理由 且以經驗來看 「講了也沒用 還會被不當一回事 或者被說是我想太多」
最後甚至可能落得一身「烏鴉嘴」的臭名稱號 雖然有時我還是忍不住會講、會唸…
 
其實不是我烏鴉嘴、愛唸 我也想當一切都是「巧合」 但是經驗太多了~觀察了不少...也看不少…聽過不少!
雖然很討厭自己的故意 但提醒了幾次若還是不信、駝鳥 我頂多只能偶然間再提醒一下 然後俗辣的落跑  因為我更討厭自己的雞婆!
 
好吧 我承認我很雞婆 但我還是想試著避免事情發生而不是只能 承擔『眼睜睜看著的「無力」』 
不過算了 我又不是神 也沒超能力 幹嘛勒~現在我只想當回無憂無慮的鄭宜昇...這樣 應該不能說是自私吧!

PS‧如果會讓我開始不坦蕩 表示已經壓到我的警戒線了~連講 都嫌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