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少了些 什麼?】
 
不知道 總覺得 有什麼 一點點的 在流失
這就是割捨的感覺嗎 真是不大好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喜歡...
 
 
 
【TO:令人喜歡的小愛...】
 
喜歡可以維持多久我不知道 因為我很偏心 也很健忘
可是 真正和妳雖然相處不到兩周 但我卻過得很快樂
 
謝謝妳 帶給我不少的回憶和快樂
雖然很想抱著妳說「好捨不得讓妳走」「為啥要走」
但我不能這麼自私~(為什麼...我也不懂)
 
又想問妳 下次見面 是什麼時候?
還是永遠都沒有這一天?
雖然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妳...妳...妳...
妳一定要過得很幸福唷!一定要過得很快樂唷!
我相信 他一定會對妳很好,
我也相信 他一定會很愛妳的~
 
 
 
【一點都不自在】
 
事情不是每每都能兩全其美 我懂
當這種情況出現時 就得選擇一方 而另一方就會受傷
但我既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卻不想傷到別人~
 
人 到底是要做自己該做的事 還是自己喜歡做的事呢
有人說「做自己」 但真的 做得到 或做得下去嗎?
 
 
 
 
【我相信】
 
你比我堅強 也比我理智 脾氣更是比我好
我相信你能夠理解 也能相信那是我的一番心意
也許有些做法是傷了點 但我一點那個意思都沒有
 
一切 都是我想太多了 對不對~
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