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緊張
 有點..想說

 


 
 
【可愛?奇怪?不過謝謝】
 
常常和琇瑜約好一起離開各自的辦公室
在學校 我們現在已經有所謂的「老地方」囉~
今天 撐著傘在樹下等著琇瑜出現時
突然傳來一個陌生卻好心的詢問:
「請問..妳是不是過不去啊?」前面有點小小的積水
 
噗~好可愛的學生 雖然我彎腰向他謝過
但總覺得他的問題好「可愛」~
交大的男生 問的問題都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但奇怪的很可愛 卻也很好笑!
 
「同學 我過不去 你要背我嗎?」~XD
 
(已經在幻想被我頂極重量壓扁的樣子了...)
我是想太多 因為會很開心 但就是想這樣糗他!
不過面對他的好心 這次放過他吧~
 
 
 
【一隻狗的遺囑】
 
組長為了怕我的業務代理起爭執
所以將年初才申請到的替代役男 當做我的代理人
 
他是個獅子男 我們有時會分享獅子座的想法、做法
但其實就算同星座 生活、背景 還是有很多不一樣
不過沒想到 獅子男 和獅子女一樣很天兵 很感性
對朋友也超好的 卻也很懂得為自己留適當的空間
 
和他聊天的過程中也不難發現
他的觀察力其實超級細膩 只是惦惦地都不說
一旦發現他的敏銳度 會被他真人不露像的程度嚇到~
 
前幾天 他突然借了一本書給我 
書名為「一隻狗的遺囑」
 
裡面有兩篇小故事 
一個是隻知道自己快死的老狗「伯萊明」
臨別前對主人的心情 感激 愛 與不捨
 
一個是流浪狗「木木」和主人
相遇、相處、被屋主迫害、遠走高飛的故事
 
其實這種厚約1cm的小冊子 一個晚上我可以看好幾本
但光是看了第一篇導讀 就讓我決定分三天來看
 
也許~養過寵物的人 就像鼎弘講的
一定 能夠感同深受而倍受感動吧~
 
 
 
【頭皮發麻】
 
為了喜歡的事情再所不惜
冒著大雨 跑去大遠百看「日本沉沒」
歌很好聽 劇情也不錯 現場感覺很震撼
結局實在是比「世界大戰」好太多了~
但還是有『怎麼可能、太扯了」的情況出現...
 
不過 打從我進入大遠百那一刻起
整個頭皮 就開始麻了起來
就連拿爆米花的小動作都能讓它整個麻痺
就這樣從開演前25分鐘 一直麻到家~
 
這種感覺 很奇怪~
PS...今天是小傑生日 我唱了首歌給他聽~^^
 
 
【記得當時 真糗】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 把小風停在明志書院停車場
只不過 我竟是大搖大擺的跟著轎車進去
我想前方的車由後照鏡一定看傻了眼吧~
 
進了一樓 又繞到了地下室
都看不到朋友、同事口中的「機車停車場」
離開至出口將票卡插入 機器說我沒繳錢不能出去
是怎樣啦~人家就第一次來嘛
迷路不行唷~放人家出去啦~
 
「撒嬌」很有用 尤其是做了這麼愚蠢的行為之後
警衛不收我錢還讓我從小路出去 原來機車道在隔壁
ㄚ~這種事果然只有我做的出來~
甚至一邊說著「好丟臉」卻能沾沾自喜的講出來
不禁我開始懷疑 我是正常人嗎~ 
 
不過 生活這樣比較不平淡嘛 總要製造點樂趣啊!
 
 
【長假】
 
突然發現自己在國際書展時 買了好多書唷!
看來 放長假時 不用擔心時間難打發了~
泛舟之後 也是該乖乖的當昇媽的乖小孩嚕!
 
 
 
【我 不是神 我無能為力】
 
每個人都會有害怕的事情 我也是啊
如果選擇面對現實 那就靜靜的當個烏龜吧
當烏龜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可以逃避很多事不是嗎
 
但既然選擇當個烏龜 那就不要怨天尤人
因為既不是老天不幫自己 也不是別人對不起自己
自願躲在角落裡自艾自憐 「怨」有什麼用
明明有那麼多的選擇 偏偏選了這一個
為啥還要怨呢?
 
連試都還沒試就只想了做會有啥「不好」的後果
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和已設定的結局不是嗎
那又怎麼能怪別人不拉自己一把 懷才不遇?
沒有人生下來就該當誰的「伯樂」的!
本身就受限、作繭自縛 輸在起跑點 有啥好說的
 
面對那些極度無自信的人
就算每天由衷的說好棒、好帥、好聰明、你其實很好的
就能夠建立自信心嗎?我好懷疑~
 
我也有沒自信的事情 所以請不要當我是神
更何況面對這種事情 連老天爺都救不了~
 
 
 
 
我 好想雪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