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幫我測心電圖 看著儀表板後便一臉堪稱「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我問他怎麼了嗎 只聽他問我「妳的心跳 一向都這麼慢嗎?」
乍問之下 我才知道 原來當時我的心跳只有42/分 他說要再來一次
被他的口氣這麼一嚇 我有點緊張了 心跳升為53/min 卻也感到不大舒服了
他又用手量了脈搏測第三次 這次我稍稍調整了一下呼吸 心跳也降到了48/min
不過 最後他在紀錄裡 記上的數字 是53/min....
這讓我不解!不是叫我放輕鬆嗎?怎麼紀錄的是緊張時的心跳?
 
他說 心跳慢 體質也是有可能 但就怕我心臟衰竭~
但我也記得 惠玲說過 凱哥他曾對她說 心跳慢的人 往往 都比較健康~
 
我 喜歡它跳的慢一點 雖然不代表它能跳得比較久 但我會感到比較舒服~
小昇 原來妳和我一樣 是個性情中人啊~
天氣 又漸漸冷了 冬天快到了 妳要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