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熱熱的
  還有些痛痛的

 


 
【大家一起乖乖的吧…Orz
 
也不知道為啥會突然看到秋兩個月前某一篇網誌
不過之前有陣子沒來逛過就是了...
看見時的心情 感覺先是有點被嚇到
不過加上撥放中的音樂 感覺就變怪怪的~
 
雖然快大三才經由ㄚ姐的關係而漸漸跟你們混在一起
但那段時光與至今的過程是旁人永遠無法理解的快樂
也因為如此 (雖然這樣講感覺有點小小的誇張)
但畢業後我真的花了近2.5年的時間
才能接受「身邊沒有你們」這件事實...
 
阿八也曾經對我說過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對普通朋友當然是如此 我從來不心軟~也不多想!
但對我而言 那終究是只止於「君子之交」程度的朋友
對於彼此之間友誼定義所做的「理性說法」
一旦遇到了知心好友 人真的能這麼地淡如水嗎?
 
如果真的那麼簡單
何必要去考慮到對方的想法、心情;
何必會在意對方的反應、態度、和看法;
又何必要關心對方是好是壞;
何必要喜歡對方、愛護對方或和對方生氣或吵架?
 
如果那麼容易就可以找到交心朋友
那麼 為何還有一堆人總說他們沒有值得回憶的事?
畢業至今也滿五年又快三個月了
我們只是證明了我們的友誼不是「慘淡經營」不是嗎!
 
我跟妳說唷
老天安排我遇見了幾乎讓我忘記「形象」是什麼的你們
會因妳們的快樂與難過 一同感到快樂難過的我的你們
一直以來我都感激祂讓我深深地覺得我比很多人幸福
 
也許我又陷入了忘我的「友誼萬歲」的陶醉境界裡
但如果遇到了你們這些能讓我放心且快樂撒嬌的朋友
什麼都這麼啥都能攤開來講的朋友、值得信任的朋友
無論處在怎樣的環境都可以瘋、一起創造回憶的朋友
不黏又不膩 黏了也不膩的朋友
我卻還是ㄍㄧㄥ在那放不開的話
我可能是全天下最不懂得惜福 最白痴的幸運兒了~
 
我也是 常常都很想妳~很想很想的那一種唷!
所以妳也要乖乖的 顧著自己的身體~
說好了 不要讓對方擔心或難過喔!
 
PS‧所以臭張小倫說我的腳看起來就像
   「斷掉後再縫起來的」這種話
   我一定也會給她記上一輩子的~可惡!
   (真是有夠沒同情心~)
 
 
 
 
 
【我是馬 不是人魚】
 
有人曾經問過我!「海洋跟陸地 妳喜歡哪一個?」
其實 兩個我都喜歡 都愛(但這單指現實而非比喻)
只不過 我想說
如果要我選擇一個的話 不用考慮 答案永遠都是陸地
 
「為什麼?」
 
很簡單啊!
也許你會看到喜歡戲水的馬
但牠永遠只是在戲水 玩玩而已 而不是同海生活
也許你會看到玩累了、口渴了而飲水的馬
但那喝的水 永遠都不會是海水
 
我只是一匹再普通不過的馬
我的家、我的生活、我的世界全都在陸地上
就算再怎麼喜歡海洋 
但永遠也不可能選擇愛上海洋 更別說住在海裡
也許唯一讓我「不想普通」的是
我想當的是一匹不易被馴服的野馬
 
馬 是適合在草原盡情奔跑的動物 「野」也沒關係
反正一輩子只要一個懂得牠在想啥的人 牠就是幸福的
那個不一定是主人 不必是伯樂 也毋需用馴服的方式
只要是真正懂牠的 牠就自然會心服口服的乖乖的
哪怕只是朋友 也是如此
 
有誰看過哪匹馬被關在柵欄會快樂的?相反的~ 
卻又有誰看過哪匹馬全天都在奔跑而不會停歇休息的?
我 就是如此 家和草原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獲缺的
我愛我的家 但我也想盡情的奔跑 享受涼風與陽光
 
懂了嗎 我真的很不想再假裝下去了~
我很想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愛與厭惡!
所以 往後我很努力直接的表達自我感覺 努力不轉彎
也會讓你懂 我的過去 現在 未來 永遠都只有陸地
而且 我極度恨透了這片快要把我淹死的海洋~
 
 
填了海 永遠也只是增加陸地面積 而改變不了
「海洋 永遠就只是海洋」的事實
 
                你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