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三點才睡 但精神卻是異常的好 大概是老天爺賜給我力氣 要讓我有朝氣的渡過吧!
 
中午 和琇瑜冒著小雨 騎到市區去吃旋轉生魚片壽司 多虧了我 她終於破了自己的紀錄 兩人16盤
結帳時 看到最新的活動 我和琇瑜都想要那個壽司型手機吊飾 但消費420元只能有一個
只好問小姐「小姐 可不可以讓我們選兩個 求求妳」...沒想到她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琇瑜在選時 我又對小姐說:「小姐~謝謝妳 妳真是個好人...
沒想到她的反應有夠絕:「呵呵~還好啦(搔搔頭ing)(笑死我們倆了...真是好可愛的反應唷!)
不過琇瑜也帶給我好多笑點 害我笑到肚子痛死了 但也害我糗了好幾次 還在50嵐丟臉~
今天她除了帶來的爆笑喜劇外 她還說原本她要送我一隻古代的娃娃 害我光聽了好感動~
雖然娃娃被別人搶走了 但她心意與用心卻讓我的心情被感動填得滿滿的今天第一次和她擁抱 好溫暖~→(好像變態的感覺...)
 
 
 
下午忙得緊 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手裡是兩隻電話 外加眼前的一堆資料
「喂~您好!請問是鄭宜昇小姐嗎?」「嗯~我是~」
「我這裡是中央信託局...」(~中央信託局有外部機關找我啊不對怎麼有點怪怪的…)
「白鼎弘先生 你不要鬧了 我現在在電話中~」「唷~好吧~那我等會再打」...
 
20分鐘後
 
「喂~您好!請問是鄭小姐嗎?」「我是...請問...」「我這裡是...」「郭兩光先生,請你不要跟著鬧電話啦~
「恭喜鄭小姐中了我們公司的大獎100萬 為此我們要為妳獻唱一首生日快樂歌」→不過好像還是聽不懂人話...
哈哈~被這個工讀生和替代役男打敗了~真的是害我坐在位子上笑到翻掉~
當英文版正在撥頌時我就衝到檔案室...看到這兩個人竟然把檔案室的門關上在那對著話筒唱歌 好爆笑的畫面
害我跟著厚臉皮的說 「我本人現在出現了 要不要當場唱歌給我聽啊...要不要嘛~要不要嘛...不過也害我為自己的大膽不好意思了起來...
 
秉叡為了營造氣氛 不但把檔案室的門關緊 連燈也給關了 鼎弘還意識他拿打火機充當蠟燭
結果兩人唱了國、英、台語版的生日歌送給我 玻璃門外的阿姨 看到裡面我們三個拍著手關著燈不知道在幹嘛 狂笑~
不過我們三個也是笑得很開心就是了啦~
 
 
無論是遠在台南的秋 還是小斌、琇瑜、巽昌學弟、小傑、秉叡、鼎弘
我只想說~年輕真好 有你們真好~今天 我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