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家人和朋友們,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平安又幸福,順心又如意~(神啊~再給我更多更多個10年吧!)
2.希望就算我沒有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但至少不要不快樂~
3.(默許.............................)→依貫例,這是一定的啊~
 
今年是上大學以來,第一天允許自己上班的生日...雖然有點小後悔!不過應該只有今年破例才對~
(大學要不就翹課慶祝,還有一次是颱風天~大家買PIZZA吃;工作後要不就出去玩....)
 
謝謝秋跟我聊天聊到剛才...(差點來不及打算去做的事...),所以,我不但要用暱稱提醒妳,還要用網誌再加強一次~
 
要記得唷~千萬要記得唷~只要給我一周..........一周內.............嘿~我一定報...........
還有...明年,我一定會唱歌給妳聽...
我答應過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妳做好心理準備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