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因為年紀相同 個性也差不多 且長久以來都為同一個系統忙著
所以我們三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互相加油打氣 也一起抱怨
她轉調單位成功了 只是代價是錢比較少 也沒獎金
不過我還是很為她脫離了原本的惡夢與壓力而開心著 

沒想到 每個單位主管不一樣 做法不一樣 認同也不一樣
當轉調確定成功的那一刻 她卻跑來問我
 
「宜昇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好 妳辦公室的Server不用妳維護
但主管卻幫妳技術加給升到五千 相對我要維護才三千耶!」
 
 
其實 我從來沒有想過 要在她和我之間做這樣的差異比對
為什麼還不止一個好朋友要拿我的薪水來講話 為什麼啊~
純聊天 我很OK啊!但好朋友 有需要去這樣比嗎?
何況此時我的心情是祝福的情況下...
 
打從一開始 我就害怕這些錢會讓我越來越不快樂 越來越辛苦
所以當初我就問主管 為什麼要升?我不升也沒關係~
但為什麼就是改變不了我早就想到會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就是有一堆堆的人要拿這來講話我都說了不要啊!
 
我們是朋友啊 不是嗎?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不懂!這樣比較對你們而言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是不是我錢少一點妳們會快樂一點?
我真的想不透~告訴我啊我受不了被朋友這樣酸著!
 
面對她突如其來的暱稱「老天爺真的公平嗎?」
我真的只覺得 心臟好痛!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