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朋友的不尊重 通常造成的心情我都自行吸收 但自認一向自愛的我 就是不能接受被講很隨便~
更何況 我想就算是職業不是很好的女生 也是一樣不希望被這樣講的吧!
 
「6P」 在耳裡不但聽起來刺耳 更顯出自己有多不被尊重 也顯出你有多看不起人
表達「生氣」竟被說「真沒勁」 你知不知道那種感覺又是另一種傷!
如果你在意的人、事、物被講了 是不是你也可以一樣這麼開玩笑的面對而毫髮無傷~
 
在別人面前 我會盡全力的挺你 但我也會盡全力的挺我的朋友!
而說出這句「不經思考的話」的大笨蛋 你又知不知道~
最後一次去美麗華坐魔天輪的那6P裡 還有凱哥!
 
 
叫老天爺把凱哥還回來啊!還回來啊!~你和老天爺一樣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