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償債務

 


 
 

 

【小風長大了
 
真的好累唷 不知道作夢是不是加重疲憊的因素之一
常常一睡醒 不用多久就忘了剛剛夢到什麼
但往往在深夜一躺在床上 那些畫面就出現
最近幾乎天天這樣 真是一種很不一樣的體驗
 
以往老是被強暴屁屁的小風 周四終於出頭天了
不但勇於對一台Vino公然示愛 還不忘保護主人
我只能感嘆它真是太忠心了~
 
不過求愛歸求愛 這種事還是不要常發生比較好!
畢竟我還是勞下了「車在人在」的狠話~
如果哪天它真的跟人家跑了 那我怎麼辦~
 
 
 
【又在亂夢什麼】
 
一醒來看到好多通的未接來電 只能等有精神再回
這三天 應該幾乎都會花在睡覺吧 我真的太累了!
 
我看到佳、她的主管、我的主管、還有副校長
還有一堆又一堆的人 在選什麼人才的活動
其實過程我現在都還記得 只是太壟長了
 
又夢到惠玲、阿姐、秋、維倫還有幾個朋友
大家約好了一起來新竹 參加某個人的喪禮~
不過我忘記是誰過世了 只記得是個女生
 
也許是「想太多了」 夢裡還提到凱哥的名字
說凱哥都化成灰放在大坪頂
且都過好幾個月了 她的喪禮現在才在辦
 
還有一個記不完全的夢
卻在醒來前 又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警告語
過幾天 是幾天呢?那個警告的真實性又是多少?
又會發生什麼事?跟我?還是跟小風有關?
不知道~反正就是「過幾天」
兩周內沒事 那就是證明了只是個「夢」罷了!
 
還有兩個 完全忘了~可能我睡太久 也夢太多
不過 七月份快到了 就別亂夢別亂記啦~
那種感覺和經驗 通常都不是很好~
 
 
 
【教訓】
 
寫日記時 撇見一句小語好像是在問我當下的心情
 
「是什麼使人成長?是學習 那是訓練 也是磨練」
 
但那只是一般含蓄、保守、過度簡單思考的說法
我覺得 推動人成長再深刻不過的 叫做「教訓」
 
會能迫使人成長 卻也可能讓人一蹶不振的兩極
 
 
 
【計劃】
 
最近手機的情況 不由得讓我覺得 該換囉
隨身聽 若出遊應該需要更輕便的選擇才對
ㄚ汎說她要不怕惡勢力的提出八月要出國的事
想想 生日也快到了 又開始要為自己籌措禮物!
 
下班和琇瑜一起去MACIPod nano 順道比價
雖然一直鍾情於mini 但它畢竟已經停產了
現在不得不考慮到底要買庫存的好還是就換nano
 
小斌說他今年滿29歲不能慶生 否則會倒楣一整年
我說他還真迷信 照理說應該是我今年要過29才對
這時竟是和一個男生爭論「實歲與虛歲」的問題...真怪
不過 就算以往在這天有有過啥不好的回憶
我還是至少要讓往後的生日都過得很快樂!
這是繼出國後 我對自己的另一項堅持和目標~
就當是用100個好 去填補那1次的缺角吧
反正我堅持的事情都很奇怪 也就習慣了
 
好多地方想了好幾年 但就是沒有堅持去實行
好多事情想了好多年 但做了幾項其他就放棄
想在踏入30歲之前 把前29年一直想的事搞定
不是想搞孤僻 也不是心情不好什麼的!
只是單純地想為那前29年 劃下完美的句點
而不是把這種遺憾或「想」的心情留過30歲罷了
 
一個人旅行需要注意什麼 房間該怎麼找比較好
行程該怎麼排比較順 還有交通狀況要怎麼詳細
還有可能會發生的突發狀況 要考慮的真的很多~
一次玩完呢?還是要分批去玩呢?
畢竟有東北部還有中南部 計劃起來有些麻煩
 
往年都會送自己的禮物 不知道今年會是啥~
不過 看來今年前半年似乎沒有存錢的打算才對!
光是手機和隨身聽 再加上旅行...
和已經想好的一份禮物 存錢 好像有點來不及
如果瑞瑞的車車可以大力支援就好了~
 
呃~不對!前提是 我可以請假的話 才對吧~
(不過這個花蓮之行 來得還真是有些意外~) 
 
 
 
                想繼續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