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是我剛畢業那年認識的一個網友 原因→「動、漫畫」~^^"
 
她比我小六歲左右 和我一樣是獅子座的女生~不過她住高雄,只是在台北唸書!
我們幾乎在學期剛開始或學期末都會約出去唱歌!她唱歌的專長曲目一系列全都是日文
而宜昇也好愛聽她唱日文歌唷~尤其是柯南、劍心和犬夜叉的OP或ED~呼~
 
她是我非常佩服的小妹妹 不但是因為她的日文早就通過了一級檢定考
且她努力學日文的理由就是→「漫畫」 而志願是在日本當「聲優」~
她第一次出國就是獨自自助到日本並報名參觀日本的聲優培訓學校去參觀
並應日本當地老師要求配了一段動漫配音 我只能說她的興趣支持著對日文的堅持 真太了不起了!
 
這是最近她自己錄製的自唱版 好好聽唷~>0</~私自在Blog分享給大家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