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走去停車場的路上 突然想到忘了幫汎汎打卡 所以繞到電資大樓去
我想 一定是老天爺的安排 讓我在荷花池前和一隻雪莉不期而遇
 
第一次 遇到會願意讓外人摸的雪莉 就連有貨車想經過 牠動也不動 說啥都不想讓路
最後主人逼不得已 只好把牠給抱開~不過貨車司機是笑著 我也是~
 
我打電話叫佳下樓來看 還和主人聊了一點點 原來這隻古代已經12歲了~
且主人說牠很懶 且笨笨的~哈哈...我到覺得牠是很文靜 只是呆呆的 卻依舊那麼可愛
不過牠看起來只比中型狗狗大一點點耶 真是我遇過最小的古代ㄛ!
 
打到這裡 突然有種沉積很久的聲音 想解放吶喊著~
 
 
          「王八蛋 騙人精 過份~把我的雪莉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