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是糟透了..#(┬_┬)




 



 

 

94.08.13 台中】

 

今早 回到了台中 ㄚ姐騎著摩托車來接我
我們先到7-11 買了一些東西打算去看電影
台中的7-11 和交大裡的店員一樣親切舒服

側坐在ㄚ姐的身後 看著四周熟悉的景物與人
令人有莫名的興奮與安心 不由得將手抱得更緊

 

只是當眼睛再張了張後 看到的卻是房間的天花板
撥放了一晚的音樂一樣持續的撥著 景象 變了

也許 感情、工作、家人的事 很容易令人困擾
索性 現在的我 心情很清 不受干擾
但是 卻很容易 深陷在一分鐘前 那種心情之中

 

ㄚ~完了完了!
只前不知道花了多久才壓下的思「中」情緒
就被一個僅僅幾分鐘的夢給完完全全破壞掉了
看來 為了不讓心情有長期負面的影響
有必要 親自走一趟

 

                            Yi-Sheng( ̄口 ̄)!!

 

 

 

【94.08.13 也許 危險的是我呢!】

昨天 有人特意提醒我 要注意一個跟我很要好的人

「為什麼又是這種事,可以不要跟我講嗎」

 

也許我該慶幸有人提點、關心我 但我卻不知好歹
只是 我實在沒想把這種事放在心上

 

我一直覺得 成功騙倒一個相信自己的人

一點也不值得驕傲
一個人的本質若是相信自己的 除非是天方夜譚
否則再怎麼樣的謊 對方也一定會相信
騙一個相信自己的人 我覺得那個人本質不旦惡劣
技巧不但不高明 對於自我驕傲的行為 更令人鄙視
如果真的有本事 何不去騙倒一個不相信自己的人呢

隨便啦 要騙就騙吧 要害就害吧 想整就整吧

我人就那麼大一個 就算想躲也躲不掉吧

反正 我已經找好了想要做的工作 要走也可以

 

更何況 那個人是好是壞 也許原本我不是很了解
但時間久了 我心裡也多多少少有數
只是要明白的表現出來 還是要裝作像以前一樣
那就是我自己的選擇了 不是嗎

既然我自己也會做選擇 就請不要干預或設法影響我
我很多事情我懂得分辨 只是做不做的問題
更何況 我絕對相信 一直以來我也沒吃虧 
現在的我 不就一直都很平安又幸運的走過來

 

天真嗎 有時候 連我都不大瞭解自己
也許 我只是寧可選擇了相信而已吧!

 

                           Yi-Sheng╮(╯_╰)╭

 

 

【94.08.13 會嗎...】

 

AKI 不久前曾對我說

有時 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會嗎...

 

也許是金星落在天平的原因吧!

 

 

                      沒感覺的Yi-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