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空氣 稍稍出現了寒意 心情 卻是很暖很暖

MSN多了阿男的加入 以後一定更加熱鬧了

三點才睡 就如南勳講的 這跟自殺沒兩樣~

不過 就是聊到不想下去呀 該怎麼辦勒~

 

「與古代同步」 其實是激勵自己和雪莉要同步生活在一起的

但同事們卻以為我指的是交大工作的行政模式與氣息

就有如生活在古代一樣無法進步 停滯不前而讚許著

 

所以 南勳呀 我之所以對於你的問題笑著不解釋

是因為任何事若非當事人或知情的人 是無法瞭解發生什麼事的

你由頭到尾都不知道 那就繼續不知道吧 任你想囉 我笑就好了

反正都已經是過去式的事了 難到你忍心要我去回想嗎

更何況都已經成為過去的事 你猜的對不對 還有必要去解釋嗎

說不定哪天我聊天聊著就講出來了也說不定呀~

如果那麼想知道 就煩到我受不了呀...說不定會套出什麼呢...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