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多老朋友都回來了 其實應該說 他們都在 只是宜昇常常忽略他們的邀約~
 
在老爹選舉前的那段時間 一位小學朋友怕我會無聊而會問我要不要去喝杯下午茶!
他是個對口味很刁的人 但之前帶他去宜昇最愛的玫瑰園時 他很滿意那裡的「專業味道」...
且WONTON他就像座寶庫一樣 去過好多地方 有過好多經驗 透過聊天可以讓我無盡的想像...
想想以前放過他太多次鴿子 現在賺錢了 較有空了 也應該要努力把對不起人家的補償回來才對!
可惜 那陣子就是因為不能跑~否則我還真喜歡喝下午茶和老朋友聊天~唉!
 
這幾天還收到一封老朋友的來信 呼~他是高一時參加救國團時和高中好友一起認識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為啥當時認識的一堆人裡 就唯獨和他一直都保持聯絡著...
高中時他曾經騎車到新竹來找我散步或聊天 以前在養老乃滝打工時他也來光顧過~
大學時代還帶著女朋友開車到台中找我吃飯 也許就老套的說...「可能就是緣份」吧!
最近的信裡他說自己經營多年的事業放手了 打算好好的休息一下 還有見見老朋友~
雖然有些惋惜 但覺得他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 我相信他一定做了最好的抉擇才對~
 
說實在的 我現在幾乎沒有再交推心置腹的「新朋友」 而是努力維持與老朋友的關係!
總覺得 不斷認識新朋友而不斷放掉舊朋友 對我來說好像失去了某種意義~
新的朋友 有緣份自然就會交吧!否則我現在遇到 通常就當他們是生命中的過客嚕!
如果每一個認識的朋友都想留住而放心思 雖然常倍受關心 卻也覺得備受限制...
算了...我的社交範圍或人際領域 沒有必要這麼大...
 
bell跟我說 我最近似乎常寄一些有關健康的資訊 也要自己多加注意才行~
Mm....大家的關心 我一樣有在聽 也一樣有在做 只是你們看不到而已!
不過因為有關健康警訊的例子越聽越多 類似信也多了些 所以也要提醒大家注意!
 
常聯絡的朋友當然也不在話下 我一樣都是很關心大家的情況的~^^"
不過還是有幾位朋友的心情讓宜昇真是大大擔心 希望要好好保重才是!
畢竟 我還是希望 你們傳達給我的 是快樂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