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效應的嚴重讓天氣更加悶熱 尤其到台北時 這種感覺特別明顯...
不過進辦公室後 兩台冷氣由不同位置都往我這吹 這時會穿針織外套大概也只剩我吧!
頭開始痛了 東西又不想吃了 連話都懶得聊 不要告訴我罷免不久的感冒又快回家啦!
 
最近總是弄到很晚才能離開辦公室 有時再去買個東西 到家都已經八點多嚕
不用想也知道回家一定飯桌「淨空」→乾乾淨淨 空空如也咩!
現在唯一能讓我「入口」的食物 大概只剩「粥」和「日式涼麵」及「飲料」了
 
今天的晚餐...突然超想吃「源士林」的粥霸的...
但我才興奮的騎到店前停下 老闆娘就說「最後一碗賣掉了」~呃...我又想淚奔了!
這怎是能為了一盤炒麵或雞爪凍就殺到台中的我 所能接受的殘酷勒~
 
 
 
 
【H2(エイチツ -】又名好逑雙物語 最初作品→漫畫 改編的日劇卻也造成一遍轟動
        日本原版CD之一的專輯封面(正面)                                         日劇DVD的封面(正面)
 
 
 
 
【Touch(タッチ)】     又名鄰家女骸 一樣是最愛的安達充老師的作品 電影...比較低調
 
         安達充作品的招牌動物也是要入圍的            電影海報
H2太紅了 不多介紹(不過雅玲實在是...不討喜!和原著出入甚大~何況我是春華迷...)
但Touch...從去年12月上映後 我就超想超想超想去看的...但太忙了!
一直忍到今年2月的台北國際書展..上網查看台北哪家戲院還有在上映就多請了一天假殺過去...
隔天逛書展又狂找書...這 就是狂戀安達充老師作品的宜昇啊~
 
 
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電影 喜歡的食物 喜歡逛的書展 想要去的地方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也是會不怕困難與辛苦的找到、看到、吃到、逛到、玩到~
但有些較熱門的 或適合一起分享或一同快樂的 我就不會也不想獨自行動!
不是不夠獨立 也不是依賴心太重 而是若一件事能有更好的選擇或心情 我選擇改變~ 
 
 

 
「Cars」→上周六和維倫、惠玲一起看了...真的超爆笑~
     就連歌、配樂、表情、畫面都超棒超細膩的唷!宜昇一度被細膩程度給騙了~
     還有最後的「蟲蟲危機」與「怪獸電力公司」也是令人笑到傻眼~好多人都拍手了!
     雖然去台北的原因有點意外~不過總算玩得挺開心的~
 
     (有各各登場主角們的介紹!Q的勒~還有主題曲聽...而這張專輯周五會放在Ftp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