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在現實與夢境之間徘徊的過程 總會先經歷一段迷矇的狀態
昨天難得的早寢 換來的竟是一堆又一堆的「電話鈴聲」
當下難得早訪的睡仙 差點被氣到對我不屑一顧~

 

今早也是在不知不覺中 發現自己又在床上呈現躺平著的狀態
不同於昨日的 是多了些「痛覺」 與多了些「不安」

「不安」 來自於窗外的狂風與暴雨 閃電與震雷
     活生生地硬是將我由夢境裡給拉了回來~

     戴起眼鏡 想透過佈滿雨水的窗將街道看清楚 → 盡得失敗二字
                  過了十分鐘左右 連後院人家的狗都感到不安而狂吠起來了
     感受著幾乎被狂風吹動的房子 頂樓傳來的ㄎㄧ ㄎㄡ聲
     還得深怕感覺如同鋼針一般的暴雨會刺破我受創面積過大的窗 
     沒想到就連電視 都被巨雷給劈開電源 自動撥放娛樂節目了~
對於近日的天氣 我真的不禁要懷疑 「以往 有過這樣異常嗎?

 

「痛覺」 就超自然的會聯想到身體吧~
     記得智齒早就長完啦 情況也不是因為蛀牙...
     昨天下班前就感覺腮幫子怪怪的 臼齒後面咬到東西也怪怪的
     下班後沒多久 沿著後耳腮一直到脖頸處 好像就開始腫大了 
     現在就算閉著嘴 兩排牙也合不起來了 真是痛死俺~
     對於搞不清楚的狀況 腦子開始問
     「這是扁桃腺發炎嗎?最近很容易累的原因就是來自於它嗎?」
     不過原本的腸胃已經夠令我頭痛的 現在無疑是雪上加霜~


 

     這種內外受敵的情況 是不是近日來眼皮狂跳的原因?
     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 至少不必擔心會發生啥不好的事情~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