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認識你們 真是太好了



 
 
  
 
【要花一輩子】
 
謝謝Kevin媽 27年前生下Kevin 讓我們有機會遇見
謝謝老天爺 安排緣份認識Kenvin  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謝謝Kevin    多年來的貼心包容   讓我捨不得也放不掉
 
***親愛的***
                          生日快樂***
 
 
【0負債】
 
「人情」 如果是這麼簡單就可以還掉的「東西」
那我這輩子怎麼可能還會遇到你們這群人勒
 
明明就是建築在以KIMOCHI為快樂的出發點
欠來欠去的多麻煩啊~
我勒 只想簡簡單單 過得沒負擔點
所以 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啦!
 
 
【是 老師~
 
一個為了國民旅遊卡 一個為了旅遊補助金
兩個女生就這樣在珍珠颱風來時 跑到台東去避風頭
沒想到 良好的天氣 卻還是阻擋了我們蘭嶼的行程
但這短短的四天四夜 也讓我認識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其中 知本國中的林文達老師 和我似乎特別投緣
老師的教誨 我一定會聽 也謝謝你們 熱情的招待!
希望老師的願望能夠成真 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
 
「現在的年輕人 太在乎自己能得到什麼樣的權利
 卻往往忘了先去想想 自己能做些什麼」
 
 
 
【有機會 常來】
 
喜歡出遊 因為可以沉澱壓力 產生動力
還可以製造很多曾經走過的回憶 經歷一些樂趣
這只會讓我更愛與我一同活著的你/妳們
 
人是需要快樂的事情 才有勇氣面對不好的事
離開了 去休息一下 冷靜一下 安靜一下
人絕對需要適當的玩樂 才能堅持想堅持的!
所以 有機會 常來ㄚ~

 

總為『玩』找藉口の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