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偶然看到一齣昔日的台灣偶像劇-「求婚事務所」
劇中大伙為已逝的「小鳥」辦了一個告別追思會
當我聽到某一段話時 轉頭對秋說 我一定記著這個好句的...
 
「人何必要執著於計畫? 因為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而變化 永遠也不及老天的一句話」
 
坐在身旁的秋和姐 我想一樣有很深的體會吧!
 
如果人總要在經歷過什麼之後
再回頭看看以往講的或做的 才會醒悟或感到可笑
會不會 有點太遲了 或者來不及了
也許自私了點 但我希望不要遇到這些事情
就能從別人的經驗裡 學著長大 懂得珍惜
 
很多老生常談的道理其實不用說 大家都懂
但就是很容易忘記 或者覺得「不會那麼衰」
 
而這麼衰的事 偏偏發生的機會還真是不少 不是嗎
但人 就是還是忘記 或者又是一堆「駝鳥」
 
我沒有又想說什麼 只是感觸很深 寫寫罷了
反正真正能做得到的 能醒悟的 也沒幾個!我放棄~
 
昨天 又是作了惡夢醒過來
靠著秋或抱著在旁邊的人 當下好想就這樣躺著
幸好 夢裡雖然心痛的哭著 但醒來 是笑著!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