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上周日 爹娘去爬山時 娘不慎摔了一跤 左手就包了...
所以這幾天 我有幾次幫老媽洗頭的機會~
 
第一天幫她洗完頭時 還問她:「那要我幫妳洗澡嗎?」
娘說:「不用,我等我老公回來再幫我洗好了~」
 
哇哩勒~這就是傳說中「少女的矜持」嗎?
明明她有的我也有 那小時候幫我洗澡怎麼不想我也會害羞?
更何況她老公 我老爹 是男生耶! 為啥她就不會害羞勒
 
我並不會不想洗 反而覺得挺好玩的 也覺得挺窩心的
只是因為很好奇 所以再次幫她洗頭 我就問了:
「身體都給老公洗光光了 幹嘛頭不順便讓他洗一下?」
 
老娘說:「他唷!粗手粗腳的~笨死了,根本就不會」... ... ...
 cc…看來,女生還是比男生好
 
PS‧在幫娘洗頭時 我們把凳子排一排讓她躺著
她很怕她的頭很重 洗久了我的手會很痠
但我要幫她洗後腦一定要提著她的頭比較好洗
可是她又一直出力 我就忍不住的講話了
 
「妳不要出力啦 也不要亂動啦~這樣我很難洗耶~
    妳乖乖的放輕鬆就好了動來動去動個頭ㄚ!」
 真的 是動個「頭」ㄚ~哈哈~好好笑唷~
(ㄚ娘......好可愛唷…)
 
 
                                                                      很自豪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