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在繁忙的市區裡 找車位要眼尖 更要動作快
一停好車 就聽到了熟悉的前奏曲「童話」
 
惠玲打電話來 問我暑假有沒有打算北海道自助
但實在是因為去年已經去北海道七天了 沒有辦法
講著講著 講到她這周的心情與遇到國中老朋友
還講到4/21這天 正好是星期五 也正好滿半年了
難怪剛剛會聽到童話原來凱哥又在跟我說話
 
一頭哭著的惠玲 我只是靜靜的聽她哭
甚至聽她邊哭邊找豬頭話安慰自己的樣子 笑她精神分裂
就感覺好像 她只是純粹的「心情不好」
 
但是但是……
當「再也不會回來了」這種字眼被她講出來的那一刻
感覺強烈電流穿透全身般的震撼 還有榔槌不斷敲擊著腦部
讓我又瞬間地在公眾場合失控的哭了起來
嗚~這種字眼真是不要講、不要講 也不能講~
真是太容易打擊人 也讓人瓦解了勇敢
前幾天才被問惠玲有沒有好一點我不會回答
因為像這樣完全失控的情況 真是無法掌握和預料
 
惠玲說著凱哥這個死小子 沒認識多久 竟把我們兩個搞成這樣
我也精神分裂的邊哭邊笑著 現在真的是「死」小子了ㄚ~
又說著惠玲好自私 她在房間 我卻在外頭丟臉
差點像掃墓那天 那樣地放聲痛哭起來!
 
惠玲說 除了雪莉、房子、男朋友以外 什麼都可以給我
……那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吧~
而且 還要活很久很久唷!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