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真是陰晴不定的鬼天氣ㄚ

難得的假日竟就被寒冷的空氣凍到醒過來

不悅地丟開毯子 跑到三樓借用小弟的大棉被

不過 也睡不著了~

 

吃完最愛的咖哩飯,回房間忙自己的事情

原本想來打個小睏 趕盡白天剩餘的睡蟲的

但總覺得「氣氛」怪怪滴

明明就點上香草燈 怎麼不但聞不到濃厚的甜甜味

卻還感覺到很濃厚的「嗆」味勒??

 

一打開房門想探究竟 只覺得視線又迷朦了…(又來了…)

只能馬上往下衝 一邊不斷的呼叫著老媽

一邊連打帶撞四樓的房門 叫睡夢中的大弟快醒來

 

果然沒錯 越往下衝 呼吸就越困難 也越看不清路嚕

看著被緊閉的門窗 又是老媽睡到熟透 忘了還在烹煮

灶上的鍋子熱到直跳 好像要爆開一樣 而食物早焦了 趕緊將火熄掉

大弟氣到搥門叫她起床 唉~(無言的看著驚醒的老媽… …)

門窗一開 不用一分鐘鄰居都紛紛問著我家怎麼了…Orz

 

老爸最注重的就是火了 偏偏老媽最常犯的就是火

晚餐問老媽 老爸知不知道下午發生了這一件事

她竟說「妳老爸白目 下午回來後又匆匆出門了」

我真不知道該說 白目的到底是老爸 還是她

 

每半年就給我來一次 每一次都是煙竄五樓 發現的也都是我

真不知道 這麼幸運的我 還可以躲過幾次

                                           

    

                          差點嗆傷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