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安全感」
  怎樣才有「安全感」
 其實 我並不相信..


 


 
 
   
【我有點錯亂了】
 
最近 不知道是怎麼滴...
 
感覺明明不爽朋友的某些作法 但就是講不出來
但是心情又沒有辦法釋懷 就一直在這圈圈裡面繞

不知道可笑的是對方 還是這個不誠實的自己
 
明明有些事情講了出來 但對方好像是外星人
不知道是聽不懂 不想接受 還是怎樣
讓我實在是很無力 也很受挫 更加想離開
 
連誰與誰之間鬧不愉快這種事 也要叫我別跟對方太好
這不是國中、小小朋友吵架才會發生的幼稚行為嗎
兩方我都沒有理由不理誰 更加沒有理由和誰吵架
難道不能讓我依事情判斷而自行決定我覺得誰對誰錯?
 
又想要敬告某些人 不要再有心的騙我了
雖然我常被騙 但因為那是我不想想太多
一旦發現朋友的不懷好意 這段友誼我會沒法子繼續
因為我沒辦法懷著戒心和人做朋友
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很麻煩 也很辛苦
是我太執著了嗎 不停的反問自己
那這段友誼要我自動放棄嗎 我真的可以~
 
講了怕傷人自己也受傷 但不講還是得自舔傷口
 
我喜歡的 是人 但最害怕的 也是人 因為難搞
難怪 我大多時間喜歡獨處
原來 是怕麻煩!
 
 
 
【又要來了嗎】
 
最近 如果我亂講話 就不要客氣的賞我幾巴掌吧
如果真的必要 那我絕對不介意被這樣做!
 
最近 日常生活裡
又開始實現著 曾在夜裡見到的景象
說真的 真是非常害怕
害怕那些 我也許不知道的 所謂的「未來」
 
總比到最後哭著後悔的好~
 
 
 
【春假前的必要】
 
過完這周五 就是連五天的春假了
也許這是上班四年半以來 第一年不需要加班唷
雖然沒啥值得開心的 但總會不會更不開心
(不過也許會要求我加班啦…Orz…未知的事)
 
看著雅虎奇摩的氣象台 似乎周五開始又要下雨
卻還是想要約維倫和惠玲出去走走 哪裡都好
 
親愛的好姐妹們 至少在下周來臨前
麻煩撥一點點勇氣 或給予個超熱情的擁抱
給害怕的我吧~
 
 
【處在CO2的世界】 
 
半夜一點半 爆想睡的我卻睡不著
躺在床上 便來到CO2的世界 怎麼睡
如果 身體可以像東西一樣
壞了哪一部分 就削掉那一部分
那真是太好了~
 
 
【沒有靈魂】
 
空空的 我
沒有思想 卻有想哭的念頭
為什麼
因為剛剛吧
剛剛什麼?
因為 剛剛 那個
讓我難過的關係吧
那是什麼東西?
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
我知道就不會想哭了
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難過吧!
那知道的話就不會難過嗎?
我又怎麼會知道?我又還不知道...
說不定 會更難過吧~天曉得
 
我 在幹什麼
     我不知道~靈魂 不見了...
 
 
頭痛又缺O2也想要安全感の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