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和佳選了兩天禮物 沒想到光周六就在金石堂附近遇到兩隻雪莉
跑去遠百拿調貨卻一直沒去領的鞋子 不但與客人聊起天來 還誇獎我耶~
更沒想到原本就特價的鞋子 晚兩天又降到1000以下...真是賺到了~
 
晚上和老爸去逛了一下體育用品社 笨老媽還小吃醋
用品社的店員很親切 也超有禮貌~讓人感覺很愉快~
離開後老爸還買刮刮樂 結果中了200元唷...
這兩天的運氣 實在是棒到一個沒話說!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呢~
因為 周六、日都是我家老頭子60歲的大壽ㄚ…….
 
和佳一起挑的禮物 但最後卻是由我來送出
還真是有點小尷尬的過程 且得等老媽離開
 
Mm…Mm……」→(老爸很疑惑的看著我)
Mm…Mm……要不要唱歌ㄚ(已經害羞1Hr多了…)
「唱歌?ㄜ~ㄚ看妳要不要唱ㄚ」→(我真是蠢…Orz)
「那……那你要張大耳朵仔細聽唷機會難得唷
 
(我真的被我的白痴和智障徹底的打敗了…)
 
生日快樂歌的最後一句 老爸還跟我一起唱和 
然後才將兩份禮物一起交給他他好開心唷嘿~害我羞的哩
 
等今天打完工 全家人開著兩台車 載著阿奶一起去吃飯
大人真的很喜歡敬來敬去耶 反道說祝福或期望我們的話
看得出來老爸很喜歡昨天為他唱生日歌
因為直到今天他都對我讚許有加 雖然又為他唱了一次
呼~媽ㄚ~我們點了好多菜ㄚ~吃到很撐還有飯後蛋糕
幸虧二樓還有可以逛的「博物館」 不過我和佳玩最瘋
老爸 看起來很開心耶!
 
PS.不過我最好不要再想那畫面了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