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吃過午飯後 身體開始癱瘓 最後完全呈現軟趴趴狀態
整個下午 力氣都被我儲存用著爬到廁所 捲曲起來了 痛到只想哭
最後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 聊天的興緻 → 
超想落下所有的工作叫老爸開著戰車載我回家 但始終沒這麼厚臉皮
我果然 還是太「堅」強了點~這真是無謂的堅持ㄚ!
 
展伯弟熱情的招呼 竟得到我無情的「冷淡」 唉~懶得解釋了!
老媽看見到家的我 不停問「發生啥事了嗎?誰欺負妳?」
呃~這時候應該只有我欺負人吧 心情糟到一個不行
不過也對啦 的確是被狠狠的欺負了
只是欺負我的 竟也是我自己
這能叫自相殘殺嗎 下手還真是又狠又重又慘~
飯也不看一眼 躺下就暈睡了 醒來~還是覺得睡覺比較好
不單單是因為醒著 痛覺隨之跟著回來 還因為自己
 
「我是故意的 完全不能自控的故意向四周人挑起戰火
因為若不這麼做 真的很難去忽視陣陣襲來的酸與痛
(不過會來挑起戰火的 通常都是不大會察言觀色的人吧…)
 
不過 「記憶力不好」卻不是故意的 更是講真的
雖然不是都如此 但越來越常忘了早上講過啥 允諾過誰什麼事
要借人的忘了借 要還人的忘了還 要給人的忘了給~
 
今天有人問要不要去捻香 我甚至還偷偷地問「要去拜誰」
阿汎說「XXX的媽媽過世啦~妳不是吧?都講快兩周了耶」
呃~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才會問啊~
不過阿汎也對我的情況快習慣了,所以一件事會講很多次
 
隨便啦反正俺就是記不起來咩也許是不想記得什麼吧!
隨便啦反正俺就是痛到只想開火咩這就是我ㄚ又怎樣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