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中午鬧了個大烏龍 無厘頭的跑回家吃飯
一回家就看到阿爹出來接電話 且連飯都沒吃了~
心裡還在想 哪個沒禮貌的傢伙挑這時間打擾人家吃飯...
但是 聽老爸的回話 事情 似乎不大好
 
後來阿爹終於回到飯桌了 我問了老爸和老媽很多問題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 卻又是令我百感交集的「措愕」...
 
當下的感覺好像受了詛咒一樣 有被吞噬的危險
世道黑了 是不是連老天也發狠的鐵了心腸起來~
 
淑美姐姐走了 今年她也才38歲~
前幾天奶奶說她去伯母家聊天 見她在哭卻不知為什麼
而今天是她出殯的日子 卻連鄰居也都不知道
why…因為 沒有人為她擺設靈堂
why…因為 怕債主知道她過世了會全跑來討債
 
為了家裡的債務四處向人借錢 又因母親反對而未婚
卻因為金額過大而朝夕勞心耽憂 得了肺癆撐不到一個月
辛苦的來 辛苦的走 卻連弄個靈堂送她最後一程都辦不到
甚至 為了躲債主 連她出殯了鄰居都不知道~
這樣的事實 會不會太扯 也太不公平了
 
也許 人都走了靈堂設不設 還重要嗎?
但是 就連最後能為她做的一點事都這麼吝嗇
會不會 太過份了一點~真的 好過了頭的過份
她也曾經是那麼活潑開朗 又熱心好相處的人 為什麼也落得
 
我不看新聞 也不在乎最近哪位名人死掉 甚至不在乎台灣會變怎樣
連身邊的人都漸漸抓不住了 那些「甘我屁事」的人事物 又與我何甘~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