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


 


 
 
 

【累】

 

老媽打從昨天就開始休假全力做年糕了

回到家卸下衣服 就馬上換上家居服

走到一樓去 我也得繼續「工作」

 

白天動腦 晚上還得勞動到十一、二點

雖然這樣的情況只會維持到除夕

但持續不斷酸疼的手和抽筋的部位都問我

「要不要每天都這麼累ㄚ~」

 

一躺在床上 整個人開始暈、暈、暈

根本就沒心情和體力打電腦聊天~

也不想吃飯 不想講話 也不想聽音樂

 

...只想休息...

 

只是年糕都做到哪裡去了 沒見到幾個~

但每天依舊不停的做不停的做~不解耶!

 

 

 

【發生了什麼事】

 

處理工作處理的好好的

早上也順順利利的

心裡也似乎沒有什麼雜念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會有眼淚掉下來...

 

 

 

【一路 順風】

 

以前常常載我去台北開會的劉先生

不久前 在下班後走在園區路上

被剛下班很累的工程師撞倒在地

睡了五天後 就沒再醒來過了~

 

謝謝這幾年來 辛苦載我往返的他

雖然 最後一程我無法去參與~

不過慶幸每次出差 我都有和他聊天

離開時也都有對他說一聲「謝謝」

 

好想 笑著說「辛苦你了」

但是 眼淚卻對我說..

我做不到~

 

 

 

【預防措施...嗎】

 

如果早知道摔倒會是這麼痛

在歷經上一次的摔跤時

就不該努力試著要爬起來

 

現在 我寧可選擇

就這樣靜靜的坐著 不想動

 

如果再也沒有機會得到

也就不會害怕再失去了什麼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