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今天 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  真不知道 該用什麼心情面對今天的最後一刻

可能發生了太多事了吧 雖然好的事很多 但壞的也不少

但總覺得就算發生了10件好事 好像也很難補上1件壞事帶來的影響

回頭望了一下我的2005

  

Bad:

新的職務分配被辦同事公幹;同事和主管吵架(真的挺在意這件意外的)

電腦掛掉了 後半年的資料幾乎全毀 弄到很煩...(重要的是資料>''<)

凱哥走了 呼~還有後續發生的種種意外情況(終於告一段落了...)

努力幫我、惠玲查勞保給付課的PPK的爺爺也過世(真是辛苦PPK了)

感冒好像在跟我耍個性 欲去還迎、抽筋的機率好像也變高了

Mm…還有 下決定 鐵了心放掉一個還不錯的朋友~

 

Good

ㄚ男、喵和大伙的聯絡、交集又回來了 大家感覺好近 好貼心

認識不少朋友 由7-11的人、系統的專案經理一直到老人家 範圍還挺廣的

再次恭喜ㄚ汎、小萍、維倫、喵、南勳、ㄚ堂 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但公務人員調升薪資勒~還有主管幫我提報的技術加給通過了!

工作正式滿三年 開始有14天特休15天暑休3天寒修和國民旅遊卡

ㄚ母終於答應出國慶祝60大壽 大家過了七天難忘的北海道行

在機場入境時超幸運的和華仔拍照 還看了雪狼湖的音樂劇

終於找到了最愛的白色小外套 喜歡的裙子和靴子、鞋子 敗了不少

收到了好多好多朋友的祝福與禮物 關心和疼愛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幸福

勛爸的身體在勛細心照料下 控制得不錯 不過真是辛苦了 壓力很大吧

南勳、佳雯的寶寶誕生了 名字叫「黃晴苡」 是個有美美雙手的寶寶唷

惠玲爸病情由中風→腦瘤→發炎 越後越是轉變為好消息 感謝老天~

  

今年 應該是近18年來眼淚掉最多的一年 生日願望可以說輕易的就被毀了

而最後一刻來臨時 該像今年第一秒許下的願望 期待每個人都平安健康嗎

好像 不是太準 讓我現在只剩微薄的熱情與天真去營造這樣的期待與心情

 

2006即將面對的 是更忙碌的前半年

一月不但白天有滿滿的會議 下班還要做年糕跟大掃除

系統發展算進入第三階段 教育訓練和會議更多 又得當老師教大家嚕

老爸今年還會再競選一年里長吧 得去鄰里間幫忙拉票XD~

老爸的60大壽也即將在三月展開 點子、做法、禮物都有待討論與尋找

 

不過 身體的疲憊好像一向不是我放在心上的事情 講講就算了

不得不去發現「情感」還是我人生上最大的弱點 對於這方面我太過投入了

來年 得試著放掉許多事 殺掉某些自己 讓自己變得勇敢些

雖然也許不會多些快樂 但至少可以少很多痛吧 我是這麼想的

 

現在滿腦子最希望的依舊是 祈禱壞壞快快走 好事多多來

新的一年 每個人都能夠好好的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心如意~

 

 

  ~除了加油 還是加油 大家肩併肩一起努力吧~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