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放下手邊的工作 和惠玲講著手機
每天往來辦公室的職員或學生實在太多
卻也不曾放在心上 甚至不會注意他們在做什麼
而今天這個與我距離不到一公尺的學生
竟能讓我在講電話之餘 眼光不時偷偷的「注意」
 
他的臉孔 他的笑容 他的髮型甚至是微禿的部分
他的身高 他的體格 他的好多好多 都和你好像
 
凱哥 他真的和你好像好像 好像好像 好像好像
只不過他的笑容沒有你那麼燦爛 所以魚尾紋沒有你多
只不過他的聲音沒有你那麼地讓我感到熟悉
但 他有著和你一樣的魔力 讓我近視的視力更加模糊
 
我偷偷地跟惠玲講著這事 同時也恨手機太陽春不能拍照
讓原本緊張了好幾天的她 也隨著我的心情一起放鬆了
 
今天 ㄚ秋跟我說 她夢到你了
她說 你對她說你只是因為感到壓力太大了
所以躲起來讓我們以為你走了 但其實你沒有走
她說 你跟她講你有來看過惠玲 也有來看過我
 
我知道 真的知道 因為我在夜裡看過你好多次
像以往一般開心的和我聊著天 或和我互傳著MSN
夢裡的一切就像以前以樣自然又快樂 沒有任何改變
既然你也對秋說有來看我們 證明了我是對的
 
我還是寧可想像著你依舊會看我的網誌 我的心情
只是現在 你無法打字 無法留話罷了 不過沒關係~
 
反正 我一定要在這裡跟你說 
 
「今天 我遇到一個跟你很像很像的人~
就在秋才對我說你曾來看過我們之後
就在我正在和惠玲聊天的時候
他跟你一樣很帥 也很親切 但最重要的是-
我和惠玲用最直接的方式證明了 我們還是很想你」
 
 
                  心情很糟神經病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