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願望」




 



 

 

【一、12/1-日本大蘋果】

 

 
...竹蓮寺的阿伯好好唷...
每每去拜拜只是與他小聊,今竟送我這麼大的Apple
哇ㄨ~是白色的Apple~看起來好像梨子...
聽說它價值NT.200,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收...
想到吃一口就吃掉10~還真是貴ㄚ!
之前買牛軋糖我也有請他吃呀~只不過他咬不動~
我忘了他已經是「阿伯級」Orz..真是太狀況外了!
但他還是很給面子吃了六顆啦~cc...
 
 
 
【二、12/2-巫毒娃娃】
 
 
最近好流行這個東西 但我捨不得把錢花在這上面
但搞不懂怎麼Phil也喜歡這個 就陪他去東區買嚕
還說我可以挑一個喜歡的送我當耶誕禮物~@@
今年收了很多他的禮物ㄋㄟ~(出國太多次了…Orz)
不過還是厚臉皮選了它啦好可愛唷~
 
 
 
【三、12/2-聖誕老人捏麵吊飾】
 
 
看完雪狼湖 和PPK去師大夜市晃晃 吃吃宵夜
沒想到回到住處後 她送了我一個這個
去年和她去宜蘭看中一個可愛的捏麵菩薩 很得我的緣
但一出民俗中心顧著照相 後來發現整袋成果都不見了
她說去宜蘭又到民俗中心 看到這很可愛就送我啦
嘿~真的很可愛耶~又多了一個手機吊飾~
(連收了三個禮物了耶花生什麼事??)
 
 
 
【四、12/3-手織帽帽】
 
 
嘿~說到這我就超級超級得意了
這頂帽子是惠玲親手織給我的唷 還有一朵小花花
維倫說我戴起來很可愛耶~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不知道它真的適合我嗎 但我好喜歡好喜歡哩
不過 它不是我明年的生日禮物嗎 怎麼
...不管了...剛好現在適合戴哩...
 
 
 
【五、12/4-咖啡巧克力】
 
 
連ㄚ弟都說有東西要給我 說是在台北買的
媽ㄚ~巧克力這種東西都出現了~還有啥不可能勒
這幾天 這世界真是充斥著太多的不可思議
竟在連收了五份禮~真不得不好奇怎麼那麼好ㄚ
誰可以告訴我?是聖誕節快到了嗎~哈哈~好開心吶
 
 
 
【六、天使】
 
 
這是不久前收到的天使 但它不是巫毒娃娃娃唷!
傳說天使可以帶來好運與心想事成
看來這幾天除了禮物 身邊也發生了不少開心的事
真心希望能心想事情 希望大家都很好~
 
 
                     快被寵壞的Yi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