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是爽字就能形容」

 \(╯▼╰)/




 



 

 

 

【這種小白還真多
 
每每都很想罵 真的很討厭公家機關的惡息耶 
更討厭那種「別人的仔死抹了」的觀念與推功
 
矽導竹科研發中心根本是爛帳 當初建築所吞太多錢了
搞到才建一年的大鵬廠不但雨天漏水 連地板都是斜的
一張椅子擺在那會幽靈式滑動的景象 雖然想到會大笑
但才進駐進去的廠商 每天應該都是氣爆的臉吧
 
國家已經派員在調查矽導竹科研發中心的案子了
學校也為此成立了矽導中心這個部門來處理這個專案
以前建築所所有的資料也都移交出來
今天這矽導的男生 竟敢「又」拿公文來 對我說
「這以前不是矽導辦的 副校長批示要給原承接單位」
OK~既然副校長都同意了 意思是轉建築所嗎 好」
原本如果他就這樣走了就都沒事 反正推功我也習慣了
 
「其實 我們只是後來接的單位 原承辦是建築所 而現在工程是營繕組辦理的 所以怎麼這會給我們辦呢」
聽到這樣的話 真是把我給惹火了
「總務長也說過 營繕組以前根本就沒參與過此案
 那又為啥要營繕組接呢?」
「但是 我們也不是原承辦單位呀」
「但你們不是矽導中心嗎 專案不是移交給你們了嗎 如果你們為此專案而特別成立的單位都不接 那營繕組呢 你覺得這跟營繕組有關係嗎?」
「沒有..不過...」
「很好 你既然也都這樣講了 我也聽到我要聽的了~
 就夠了!沒事了 你可以走了 剩下的我會處理~」
 
我管你接下來還想講啥 自己都知道理虧了還想解釋
就立即從我面前消失在就對了 沒啥好說的了
特別成立的專案小組卻不做專案的事 
那成立個屁呀 回家吃自己好了
不想做的事 不代表別人應該做 屬白目~
 
反正這種人就是欠罵~跟他還客氣什麼勒~
面對這種公務小白 我是不會手軟的

還自認很有正義且洋洋得意

 
 
 
【賣擱來ㄚ
 
ㄟ 請看到熟悉字眼或名字會對號入座的那幾位人士
對對對別懷疑 就是現在正在看且又入座的YOU
俺明明講的又不是在講你們 這麼緊張幹什麼!
真是的~秋 來抱一下 別怕別怕
不過也別再來了 你們的聯想力會讓我不知所措~
 
 
 
【哈哈
 
一口氣把留下的網址幾乎點了一半出去
沒多久 Outlook裡多了8封信回傳郵件
怎麼辦 好想大笑唷
想像下周ㄚ爸將有收不完的包裹 臉色大變的樣子
俺就只想
再想到這八封信只是其中的3/5 就更想
 下周要更常回家吃飯~不過也要「酸」快一點

 

              等著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