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懶得寫日記」 




 



 

 

 

【帶塞的猴子外星人】
 
今天又有兩個人問 這是啥意思
取名這麼久 一次解釋好了~Orz
 
麗芳說我是怎樣呀 常聽不懂別人講的話 外星人唷
我聽得懂也做反應與回答了不是嗎 她卻是指言外之意 
唉~如果對方故意要轉彎講啥言外之意要我頓悟
我有時候就真聽不出來嘛 懶得去想太多 也不想猜呀
文字都發明的好好的 幹嘛有話不明講要繞圈圈勒
結果她就說 那我跟猴子有啥不一樣
猴子也是教牠什麼牠就懂什麼 ... ...
這是猴子外星人的由來 也是出處
至於「帶塞」是我自己加的
因為覺得自己很塞 就這麼簡單...

 

 

【又到了想買車的季節Orz
 
之前失眠兩週現在嘴巴破了三個痛 連刷牙都很痛
加上冬天都還沒到我就又是感冒又常抽筋的是怎樣
再過一個月我豈不就變成紫色玻璃了…Orz
 
討厭冬天 連呼吸都覺得很辛苦 
討厭夏天 脾氣都容易隨之衝動
原本至少還佔一半的春秋 現在又要扣掉一個
吞一下口水我乾脆住高緯度一點的地方好了
 好痛唷!

 

 

【加油
 
Mm…要到了練壘球的季節唉~又過了一年…Orz
希望今年不要再扭傷腳筋嚕~
否則又多一痛處~對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如果感冒又像去年中耳炎 我可能就要抓狂嚕!
啥都不管的給它再坐在床上給它哭幾夜好了 煩ㄋㄟ
 ㄟ~不對呀~想太多也想太久了 偏離主題
我好像是為了今天的預賽來打氣的~
趁著校慶的味道漸漸進了 好好拼一下心情吧!
希望今年壘球可以拿前兩名~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