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一大早進辦公室放好東西 到7-11成了第一件要務
是例行公事嗎 我已經能在無思緒狀態選著飲料和早餐
還以為拿到的是過期紅茶 酸得害我喝一口瞬間噴出
仔細一看才發現拿到的檸檬紅茶 就連自己也只能無言
 
下午三點 半開完會和同事三個人到壘球場打打球
沒想到手機也隨意的被帶了出來 且神奇的是它響了
顓芙和我聊了大約半小時 原本是我在勸她
卻沒想到最後又是兩個人抱著電話哭
我知道她想代替凱哥 做為凱媽和惠玲間的溝通橋樑
我也表明惠玲朋友立場 希望若惠玲願再做溝通後就是最後一次
顓芙很理性 她只是希望惠玲和凱媽能彼此心平氣和相處
她不願凱哥看到他最愛的兩個女人僵持不下 這我能理解
我也對顓芙的中立派存有相當的信任 但
 
開發流程系統的專案經理趁著等其他人都在開會的空檔
走過來和打完球獨自回到位置繼續做著工作的我聊著天
很難得 平時只講公事又正經的他竟會和我聊這麼久
更何況聊的是他的心情與感覺 甚至是他對自我的質疑
他質疑自己到底是為了爭一口氣而堅持所謂的堅持呢
還是因為站在「以最妥當的方式來處理、溝通」而堅持
甚至他已經懷疑他所堅持的東西到底是對的嗎?有意義的嗎?
站在交大職員的我 與站在專案經理且已經混亂迷罔的他
我只能說 立場不同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就像有時候明明覺得是交大的疏失 卻不能這樣站出來說話
就像律師明知道委託人是真兇 卻一樣要幫他辯護
我只覺得 他現在最需要的 應該是好好休個假吧
 
我以為今天的一切 再怎麼特別、意外也不過如此
沒想到回來卻又收到凱媽寄給我和顓芙的一封信
光看附件與信件的名稱又快發瘋了 (╯‵□′)╯︵ ┴─┴
 
我甚至開始想著顓芙看到信還期望凱媽會理智的與惠玲聊嗎
而我對她會不會太過信任了 讓凱媽還有機會再刺激惠玲
想到惠玲上周給我鬧失蹤 我只想立即叫顓芙罷手
看著與凱哥的談話紀錄 我真想把凱哥的話給凱媽看
凱哥 是累死的 您還想再累死第二個楊凱偉嗎
妳失去愛子 但惠玲也等於失去丈夫呀~難道不是一輩子的痛嗎
為什麼要搞這麼多事讓自己和別人傷口上再多傷痕?我不懂~
 
我覺得凱媽好可憐 她是最悲痛卻不能不這樣做的人
但我還是希望凱媽不要再搞事 不要再讓惠玲失控了
我不怕惠玲在我面前大哭 因為那是正確的發洩管道
就怕好不容易心情稍平復的她又一個人下落不明
 
 
                                     快大叫神經病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